麦子

【肖翔】一条内裤引发的血♂案

原梗 @云敛歌 太太的[国家队] 关于内裤的那点事

标题和内容有一毛钱关系系列

欺负小事情系列

考完试的复健练习证明我为西皮出过力




《一条内裤引发的血♂案》


肖时钦,第四赛季出道,众所周知的联盟三好队长之一,同为心脏组战术大师却相较于其他三位显得无比纯良。介绍了这么多,最重要的其实只有一句,他今天依旧很心累。

 

最初心累的起因大概要追溯到一个月前的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集结时说明全程服装包括内裤都由联盟提供,于是十几个爷们外加两位美女便轻装上阵除了帐号卡和一身技术什么都不带走。

 

但是万万没想到等待他们的命运是如此残酷——选手们的内裤样式是依照粉丝的秘密投票决定的,每个人都不一样保证不是淘宝爆款。

 

对此完全不知情的职业选手们显然没办法预料到粉丝的爱是如此浓烈有如大海般波澜壮阔。当唐昊第一个拆开自己的衣服包装袋掉出两条花内裤时,众人才大梦初醒恍然大悟,粉到深处自然黑真真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孙翔作为在这群人里智商不是很够的,早早就被坑了——黑色丁字裤还附赠吊袜带,粉丝们对他的爱真的太深沉了。

 

而肖时钦,一向低调做人让他临近末尾才被抖出来。不过这么羞耻play的事情,早点晚点又有什么区别?

 

哦,大概还是有区别的,毕竟孙翔是被黄少天坑的,而他是为大势所逼不得已自愿拆开的,心理上多少有些准备不至于太……

 

个屁!肖时钦认真地注视着他的服装袋里面安静地躺着两条淡黄色平角裤,颜色倒不算什么大问题,问题是在于印在前面的三个字!

 

印就印吧可为什么小字非得印在……印在那就印在那吧为什么明明是个“小”字却要印得这么大!!!

 

一向好脾气的雷霆队长此时此刻都笑不出来了呢。

 

然后就是孙翔再次展现了他卖队友神补刀双技能满点的实力:“诶小事情!你的内裤上印着我给你取的名字诶!”

 

孙翔嗓门本来就不小,而且他也没有压低声音说话的习惯,这么一说,会议室内原本或拉扯着别人的袋子或对天长叹命运捉弄的所有人都朝他们两看去,眼睛发出一种“yoooooooooo"的光线。

 

肖时钦被这场面吓得有点呆,随后说了句让他悔得肠子都青了的话:“我崩了你!”

 

叶修淡定地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行,我这个领队批准了,顺带你就和小孙一间房吧!反正提前来了,我们有一天来倒时差,明天晚点集合也没问题。我先走了,文州来分配房间吧。”

 

然后苏沐橙跟在后面也拍了拍他的肩膀:“孙翔的内衣正好挺配~”

 

当后来大家都醒悟过来叶修想下线遁以逃避内裤问题而将其堵在会议室门口集火时,肖时钦一个人在角落叹气。待会还是溜出去买几条正常的内裤吧,自己这个只是图案的问题,孙翔的那两条是根本没法穿的吧。

 

解散后肖时钦交代孙翔先回房间,自己一个带上钱包到了酒店楼下的小超市,毕竟是在外国人生路不熟,走太远很有可能就回不来了。

 

如果不算上在结账时所遇到的人的话,他也不至于心累到这种程度。没错,到收银台结账的时候,排在他前面的分别是叶修、喻文州和张新杰。

 

“哟这么巧啊。”叶修朝他挥挥手。

 

“叶领队、喻队、张副……”肖时钦费了很大劲才阻止自己嘴角抽搐,“你们也……”瞩目三人手上的内裤。

 

“作为中国队领队,要是被知道穿着这么精神污染的东西,影响多不好多打击士气!”叶修如是说。

 

“队长也一样^_^”喻文州如是说。

 

“裤头窄了九分之七毫米,影响发挥。”张新杰如是说。

 

他们说得都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正当肖时钦持续无语状态时,叶修又开口:“哟,小肖买了四条啊。”眼神是极其猥琐的。

 

喻队也买了四条你为什么不说他!

 

肖时钦觉得同为心脏组却一点组内友谊都没有了。

 

 

提着新买的内裤回到房间,用房卡刷开们后没见到孙翔,肖时钦隐隐觉得有点不妙,果然不出所料——浴室里传来哗哗哗的水声,继而看到房间内其中一张床上散落着他们今晚领的衣服,两套队服歪歪扭扭地摊在那儿,而且,只有一条内裤。


只有一条内裤,也就是说,孙翔真的打算洗完澡换上这奇葩的丁字裤!战术大师此刻脑内运转飞快,他知道恋人夏天洗完澡有不穿衣服的习惯。肖时钦摇摇头企图挥走脑补到的让人热血喷张的画面,没有注意到水声已经停了。

 

“咔哒。”浴室的门打开的时候肖时钦还在和脑补做着抗争,下一秒孙翔就化身大型犬类扑了上来。

 

“小事情!”孙翔蹭了蹭。

 

肖时钦下意识地环抱住他,摸到的是柔软的毛巾布料。他低头一看,原来孙翔是穿着酒店提供的浴衣的。

    

纵使是战术大师中最纯良的一位但是毕竟也是心脏,肖时钦不想承认内心闪过一丝遗憾。

 

“翔翔,我给你买了这个,你换上吧。”肖时钦扭了扭身让孙翔看到刚买的内裤,“联盟提供的那个就别穿了。”

 

孙翔愣了一下,然后瞬间甩开他冲去拿起袋子翻出新买的内裤,举起来仔细查看,说:“我靠!叶修那家伙刚刚还说什么一定得穿不然冯主席不让上场!真是太可恶了!”

 

“……嗯,去换上吧,叶修前辈开玩笑的。”肖时钦回想了在超市里看到叶修,觉得这位前辈真是……总之少招惹为妙。

 

“我马上换!谢谢小事情!”孙翔又是瞬移过来一把拉过肖时钦在脸上亲一个,“爱你么么哒!”

 

肖时钦觉得他都不知道是吐槽孙翔的瞬移还是抱怨轮回又教了他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比较好了。

 

然后在他还没在犹豫说些什么时,孙翔,这个在由一位行动力超强的队长带领着的轮回战队呆了一年的小恋人,同样变得行动力超强地,立刻,马上,坐在床上,就在肖时钦面前,开始换内裤。

 

而肖时钦,好歹也是个二十好几身体健康生理功能正常的男人。只见他冲了上去……膝盖枕在床边,俯身一手按住对方准备掀起浴衣下摆的手阻止他继续动作,另一手撑着床,勉强维持平衡。

 

“翔翔,你可以到浴室换……”他一脸正经严肃地说,然而下一秒就因为中心不稳而整个往前倒,将孙翔顺势压在了床上。

 

此时此刻,从领到丁字裤开始大脑就变得更加不好使的孙翔才有点反应过来,这个动作实在太耻了,不做些什么都对不起这姿势这氛围!

 

“小、小事情!你、你想干嘛?”孙翔被压得有点不舒服,动了动想挪开。要知道肖时钦虽然没他高,但是一个成年男人的重量还是妥妥地不容小视。

 

这一动可不得了,肖时钦原本确实不想干什么,但是无奈他们在过去一年只在两场常规赛时见过面,赛季结束原本想好好享受下二人世界可惜马上又被国家队召来。男人嘛都是有那个需求的,原本就已经在脑补着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了,外加现在人就在自己身下动来动去,这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态势,不做点事就真的自己都得怀疑是不是不行了。

 

在顺从身体本能之前,肖时钦最后回忆了一遍叶领队今晚对他说的话:“我们有一天时间倒时差,明天晚点集合也没问题。”

 

嗯,那就让孙翔知道,自己也是一个说到做到行动力很强的人。

 

说了要崩♂了♂你就一定崩♂了♂你

 

 

**********************************

 

人在回想过去时总是有无限美好,这也侧面衬托了现实有多残酷。

 

现在是九月份,十一赛季常规赛即将开始。雷霆队长肖时钦在自己宿舍内望着眼前这个刚拆开的从上海寄来的快递,心累得感觉不能再爱了。

 

妈妈问我为什么要跪着拆快递。

 

在这个小小的快递盒内安静地躺着几条淡黄色的平角内裤——和世界赛时期联盟提供的同款,哦不过还有一点点不一样,那就是在内裤的背面,左右印着大大的两个字,“我的”。

 

 

—END—

 

 

附赠小后续:

 

后来孙翔在轮回客场对雷霆的那晚留宿了肖时钦的家。当两人在床上纠缠在一块肖时钦正在掀对方的T恤并感受到裤子被扒拉下来的时候,孙翔突然就不高兴地推开他。

 

“小事情,你为什么不穿我给你寄的内裤?!” (╯‵□′)╯︵( /(.□ . \)

 

“翔翔,这个……”

 

“我不管,你不穿就不能做!”

 

肖时钦今天也依旧心累着。

评论(9)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