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

已退圈,请不要连续点红心蓝手,喜欢请留言,善用收藏合集功能,谢谢!

已退圈,请不要连续点红心蓝手,喜欢请留言,善用收藏合集功能,谢谢!

已退圈,请不要连续点红心蓝手,喜欢请留言,善用收藏合集功能,谢谢!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对不起第一天翔翔没有出场_(:з」∠)_




Day 1

 


肖时钦来嘉世之前,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雷霆,甚至现在在正前往嘉世俱乐部的车上,他还是对离开了雷霆这个事实没有什么实感。要知道自进入青训营,到第四赛季出道,肖时钦和他的生灵灭,就一直站在舞台上代表雷霆出战。

 

作为一名战术大师,雷霆这样的牌面实力不足的队伍虽然能让他百分之百地发挥出最大的能力,但也很难让他有更高的突破。每每因为战斗力不足而在战术上死抠,因为队友没有打出最佳战术效果而崩盘,肖时钦永远陷于一个怪圈——他尽了最大的努力,也不能带着雷霆再向前走哪怕一分。

 

所幸雷霆的高层很是明理,不然也不会放他走。转会市场上双方能达成共识即可交易,但麻烦的是粉丝不买帐。而雷霆,上至老板经理,下至队员和大部分粉丝,无不给了他最大的支持和祝福。

 

手上握着生灵灭的帐号卡,边角已经有点被磨平磨圆。肖时钦的名字随着这个角色一起为人们熟知,现在也随着他一起来到了嘉世。试想他日战场上身边的都是新的队友,也唯有生灵灭一如往昔地在自己手中,这也该是一种幸运了。

 

这样的东家,让人怎么好意思叫他们失望呢?

 

肖时钦深吸一口气,将脑内的各种杂乱想法清扫干净。他往窗外望去,已经可以看到嘉世俱乐部大楼了,粉丝的呼声也透过玻璃时时传入耳中。

 

没错,他已经是嘉世的一员了,下赛季就要代表这支堕落的冠军队搏杀于挑战赛。新的战队,新的战场,他将要迎来一个新的转机。

 

“雷霆终是过去了,嘉世才是我要专注的未来。”他低声呢喃,然后将帐号卡放回包中,继而推推眼镜,顺带整理了衣着。他刚刚敲定转会就飞来,雷霆的队服自然是不能再穿的了,嘉世的队服还没有领,因此今天穿的是常服。

 

红黑格子衬衣配深色系长裤加一双干净的板鞋,很普通的宅男标配,混在人群中毫不显眼,正符合他低调的作风。

 

车停定的时候,肖时钦瞄了一眼窗外,差点没被粉丝们的热情吓倒。嘉世是支老牌劲旅,就算本赛季成绩渣得掉了不少粉,也还是拥有极其可观的粉丝团。况且转会投奔落难中的嘉世的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今天来现场的粉丝有多少,就能证明外界对下赛季挑战赛归来的嘉世的期待有多少。

 

司机转身跟他打照应,肖时钦点点头,起身下车。从车上走下来,迎面而来的是一众粉丝的欢呼尖叫。他稍显局促,在一众安保人员的陪同下走到了俱乐部大门前。

 

门前的欢迎阵势更夸张,想必也是下了功夫,嘉世对他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肖时钦原本在雷霆这样的小战队,并未曾有过这样夸张的粉丝声势,多少有点吓到。

 

但肖时钦好歹也是全明星,这种情况只能算是意料之外而非从未遇到,很快他就调整过来,边走边微笑着挥手示意。

 

当他走到嘉世的大楼前,看着那个队徽,不禁想:下赛季,他就是战队的一员,肖时钦三个字,将会出现在嘉世的大名单上。


—TBC—


PS:整个一百天将会是一个连贯的故事,是一个讲述两人相遇相识相爱相守的故事。亲友说我不会写两个人之间从无到有的那种过程,所以这次想借这个机会练练手,希望这一百天能让他们顺利流畅地开展恋爱!我会努力坚持不掉队的!


PPS:原本想接着另一位太太的百日之后才开始的,不过我掐指一算今天是吉日,那就今天吧


评论(23)

热度(22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