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5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怎么办小事情又在心累了诶怎么办急在线等

  • 思考一下以这个进度可能要一个月后才上一垒,所以加个慢热tag吧


Day5



从兴欣网吧出来已经是十点多,一行三人多少讨了点没趣。陶轩兴致阑珊地拍拍肖时钦和孙翔两人的肩膀,说了句晚了你们回去好好休息,自己打车走了。

 

孙翔今晚在兴欣的表现可谓极差,开口三秒就跪了。他知道自己比起嘴炮更擅长用行动来证明一切,可惜今晚去得匆忙也没带上账号卡,不然大概可以打它个落花流水的仗。

 

所以当他和肖时钦走到寝室门前准备道晚安各自回房时,他拉住对方,说:“那什么,肖副,不如我们竞技场来几盘?”

 

肖时钦大概是抱着一种好累终于可以回去休息的想法吧,孙翔觉得他明显是愣了一下,一段时间后才转过头来,笑得似乎有点勉强:“啊,孙队这么有拼劲……好,刚好公会今天给了几张小号,让我帮忙抢boss什么的,我就当先练练手。”

 

孙翔挺高兴的:“那好,我开好竞技场就弹你。”然后马上就跑回了房间。

 

肖时钦其实确实挺累的,早上早起坐飞机,然后是发布会、下午是各种俱乐部内部的事情,晚上又去了吃饭,还跑到兴欣去走了这么一遭,怎么可能不累呢。但是看着孙翔这股劲,想想或许人家真的很热爱荣耀一天不打都不行——毕竟自己今天也没有好好打一场。既然明天开始就是夏休期,晚点睡就晚点睡吧,且当舍命陪君子。

 

迅速开门进去,打开电脑登陆荣耀界面,然后上QQ查看信息,等了半天都不见孙翔的消息,反倒群里像炸开了锅似的响个不停。肖时钦好奇地打开群里想看看都在聊些什么,一打开就是黄少天的全屏幕制霸。

 

他沿着消息记录一直往回看,上面是一对队形,整齐划一地@着生灵灭。再往前翻最终则是看到了一叶之秋的信息:竞技场房间520@生灵灭

 

这家伙……怎么不懂用私聊的呢?肖时钦刚想抱怨,转念一想似乎自己QQ还没他好友。那也就难怪了。

 

是说,肖时钦和孙翔你们两个都不知道QQ有临时通话这个功能吗?

 

肖时钦关上聊天窗口没有再管群里的腥风血雨,打开荣耀界面直接进了房间,果然,等在对面的是一个战斗法师。

 

“你怎么这么慢?!”孙翔抱怨了一句,完全没有对方其实已经很累了只是自己盛情难却而勉强而为之的自觉。从刚刚开了竞技场房间在群里弹了当事人到现在,他已经拆了好几包薯片吃得津津有味了。

 

“刚刚耽误了一下。”话筒里传来肖时钦温和的声音,被电子设备转化过的声音和五分钟前对方答应自己的声音有点不同,孙翔听着怪不舒服的,但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算了,开始吧。”孙翔操纵着战法小号做出一个摆手的动作示意自己毫不在意,然后开始战斗。

 

一场比赛本来就打不了多久,何况肖时钦确实是累,很快就败了。孙翔看着屏幕上的“荣耀”,再看地上躺着的机械师,总觉得有些不过瘾。

 

“再来一场吧。”他伸手去摸薯片,只摸得一些碎片,拿起然后垂下手放到贴近地面的位置,喊,“猫咪,来。”

 

回答他的是夏日里的凉风。

 

“卧槽它又跑你那儿了!”

 

半分钟后,孙翔的房门被敲响,开门之后猫咪直接扑向他真正的主人。孙翔被撞了个满怀,在好不容易把猫爪扒下来之后,视线里出现的是脸上略显疲态但依然笑得很温柔的肖时钦。

 

孙翔觉得心里的什么地方也被敲了一下。



—TBC—

评论(10)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