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6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孙翔心里受到了一击但离一垒还遥遥无期



Day 6

 

肖时钦来到嘉世那天其实夏休期已经开始了,俱乐部为了迎接他才推后了放假的日子。等到一切安排交代好,俱乐部除了常驻保安人员和一些留队的选手外,其余的人也开始了休假。按道理,夏天是训练营最忙碌的时候,队长副队很多时候都要到训练营去选人,但是嘉世出局的意外让很多新生都纷纷跳槽,倒也让这个夏天清闲了不少。

 

难得清闲了的肖时钦也没有太过放松,最近嘉世的装备部主管经常找他商量生灵灭的装备事宜。肖时钦原本所在的雷霆并没有特别雄厚的公会力量,生灵灭的装备虽说是全队最好,但还是有很多可以再提升的地方。而嘉世能打造出神级账号一叶之秋,自然也能装备出一个更好的生灵灭。

 

从装备部出来,肖时钦看看表,离午饭时间还早,回宿舍又没什么可干的,干脆到训练室做做练习打打网游,要是遇上boss刷新还能指挥一下。

 

这样想着,肖时钦进入了训练室,果然看到几个家伙坐在一排,屏幕上的是网游的界面。除了孙翔打得异常起劲之外,其余几个以陈夜辉为首的都是一脸愁容。

 

“怎么了,boss刷新了吗?”肖时钦找到孙翔旁边的空位坐下来,开电脑准备登入。

 

“恩,你快过来!”回应他的是孙翔,这时候他才发现在座的只有孙翔没有戴耳机。

 

肖时钦刷了卡登入,其余几个人终于注意到他们的副队的到来。会长跟肖时钦说明了一下情况,然后给了个坐标让他赶快过来支援。

 

肖时钦操控着他的机械师小号,到了指定的坐标,公会那边马上就和他组队,把控制权交给他。

 

机械师蹦蹦几下跳到一个高点,环顾了一下地形,蓝溪阁的人正在围着boss输出,嘉王朝的人几次冲撞不成,现在退到一个比较开的地方,外围还有霸气雄图、轮回等公会在缠斗。

 

“孙队,你在哪?”肖时钦查看了四周都没发现孙翔的踪影,战斗法师有很多,但是肖时钦一眼就能看出都不是他。

 

“肖副,你往文字泡比较多的地方看。”陈夜辉提醒。

 

“啊?呃这……”肖时钦操控着视角,果然在一处远离boss的人群中发现了一大堆文字泡,文字泡间的间隙隐约见到一个战斗法师的身影。

 

“原本我们打算一起突破蓝溪阁的外围防线的,结果黄少天一直在纠缠着孙队。孙队就打算先解决他再抢boss……”

 

黄少天也来了,难怪要脱耳机。肖时钦心里默念。不知道喻文州是不是也在,如果真在,那就比较难办了。boss的血量已经过了二分之一,就算他重整嘉王朝的队伍再拼杀,数据上也很难比得过蓝溪阁。

 

“孙队,你……”

 

“恩?”孙翔斗得兴起,好不容易才听得旁边有人叫他,随意应了一句。

 

“……算了,你拖着黄少天吧。Boss这边我来对付。”肖时钦看了他的满屏文字泡,不忍心再要他分神干什么。

 

肖时钦开始指挥嘉王朝反扑,一时间室内的敲键盘声噼里啪啦响个不停。

 

而没过多久,孙翔便停了下来。他的屏幕一片黑白,视觉最后定格在剑客的文字泡。黄少天一边和他纠缠一边有意无意把他往霸气雄图那边引,就算他不出手,也会有一大帮霸气雄图的玩家“帮忙”输出补刀。

 

“啧。”孙翔起身想换台机换个号打算再战,经过肖时钦身后不经意地一瞟,差点没把他吓一跳。

 

按道理肖时钦在指挥着把boss抢过来应该很忙才对,可他看见对方的视角停在了自己战死的地方,在文字泡消散之后,战斗法师的身躯完全显露出来。


—TBC—


大家真的如果有OOC的地方一定要和我说!我总觉得有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