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7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闺女小戴上线,必须神助攻√



Day7

 

夏休期已经过半,肖时钦几乎天天都待在嘉世俱乐部,不是到网游里帮忙抢boss就是仔细观看比赛录像研究战术,偶尔也会到训练营里去看看,总之,到了H市一个月左右,没有出门离开嘉世超过五百米的地方。

 

事实上无论是俱乐部还是公会都无权要求选手在休假期间天天到网游帮忙抢boss爆材料。但是偏偏肖时钦是个非常有责任感的人,加之嘉世现在的情况,作为副队长还是多上点心比较好。


网游里虽然因为部分职业选手的加入每天都如火如荼地上演着抢boss好戏,但现实中绝大多数选手都是回家休假的,这之中包括孙翔——几天前他就走了,说是去趟短途旅游顺带回家看看,两周后回来,还拜托了他照顾好猫。

 

肖时钦还是保持着日常的作息,早上起来吃过早饭到公会问问昨晚的情况。如果没有boss出现就先自己看点比赛录像制定一下下赛季的战术,或者上网浏览资讯刷刷微博,总之,日子过得十分悠闲随心。

 

今天他选择在房间里随便上上网,可微博还没刷几页,右下方的QQ就弹出了新消息。

 

「队长o(* ̄▽ ̄*)ブ在嘉世过得习惯吗?他们没有为难你吧?」找他的是戴妍琦,雷霆的队友们祝福他的离开,但是心里还是很不舍。其中要数戴妍琦问得最勤,三头两天就来问。肖时钦知道女生心思要细腻些,并不觉得她烦,每次都好好聊聊,还嘱咐她多练习,和新队员好好配合。

 

「小戴今天这么早啊。嘉世这边都很好,我也很习惯。」肖时钦笑着在键盘上敲下这几个字。

 

「嘻嘻,今早新番更新嘛我就早点起来看呗~对了队长,月底H市有漫展,我都约好沐橙姐了✧(≖ ◡ ≖✿)到时候就来打扰你啦。」

 

「月底联赛也快要开始了,你们队长批准你出来?」肖时钦还是很能分清情况的,自己在雷霆的时候戴妍琦请假大多数都是为了去漫展,他很多时候就是叮嘱两句就放行,现在雷霆换了新队长,能不能批就是另一回事了。

 

「Σ( ° △ °|||)︴!!!!!!!!!」果然,没到一秒对方就回复了。「那怎么办我都约好沐橙姐了(இдஇ; )……不如→_→」

 

肖时钦当然知道雷霆小魔女心里的小算盘,虽然他和苏沐橙的交情不错,但是代替她和联盟女神一起逛漫展什么的,而且不用问肯定是买all 肖本,这样的事绝对做不出来,绝对绝对不行!

 

「小戴,想都别想。」他坚决地回绝,直接打断她的念头。

 

「队长你不能这样啊队长(;′⌒`)才一个月你就不疼我了!是不是谈恋爱啦?」

 

「……」肖时钦看着电脑屏幕,突然好想关机走人啊。戴妍琦这小魔鬼真是什么都能说出口,什么乱七八糟的。不过审视一下自己过去几年的感情生活,除了还在训练营的时候小打小闹地谈过一次之外,自出道后四年多来就没有再谈过。过去是因为在雷霆事务繁忙根本抽不开身,而现在来到嘉世打挑战赛,时间还是很充裕的,似乎可以抽空开始考虑这些事了?

 

肖时钦正陷入沉思,手机忽而响了起来,他看了看电话号码,发现并不认识,犹豫了一下还是先接了起来。

 

“喂,SF快递。肖时钦先生是吗?请下楼来取一下你的包裹。”

 

“啊……?!”肖时钦不明就里,他记得自己进来都没有网购过什么,怎么会有快递呢?而且如果是粉丝寄来的话应该是有俱乐部签收的,粉丝不可能知道自己的电话号码。“请问是哪里寄来的?”

 

“嗯,寄件人这里写着的是孙翔。”快递大叔这样答道。


—TBC—


PS:大扫除了一整天好累啊_(:з」∠)_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