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8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小事情要开窍了?



Day8


 

肖时钦看着眼前这个大大的快递纸箱,陷入了沉思之中。

 

当他下楼到达嘉世大门口签收这份快递时,快递大叔明显是送了一口气地感叹:“小伙子,幸好终于送到你这了。你不知道,寄给你的这人多紧张,天天打电话来追问到了没,还叮嘱要轻拿轻放。这该是多宝贝的东西!”

 

肖时钦笑着再次向快递大叔道谢,然后捧着纸箱小心翼翼地往回走。可别说,这箱子真的挺沉,肖时钦完全不知道孙翔给他寄这么大的快递到底是什么,拿不准到底拆不拆。

 

他仔细阅读了贴在箱子一侧的快递单,单子上发件人那一栏只有孙翔的名字和手机号码,而收件人一栏则是填着肖时钦的名字和手机号码,地址倒填的是嘉世,但房间号却是孙翔的!这是要让收件人纠结死吗?!

 

因为快递员说过要轻拿轻放,肖时钦也就没敢把它摇一摇尝试分辨出里面的物体,万一摇坏了怎么办?至于拆,为了避免是弄错了或者只是代收什么的,还是先不要拆开比较好。

 

所以纠结来纠结去还是打电话向当事人问清楚比较好。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请稍候再拨。”甜蜜的女声给他一个这样的回复。

 

肖时钦想了一个下午都没明白孙翔能去哪里旅游做到不在服务区的。纠结再三,他决定去问问苏沐橙。

 

“沐橙,在吗?”肖时钦敲门。

 

联盟女神苏沐橙没有开门,而是在屋里喊:“什么事?”

 

“我就是想问问,孙翔最近有给你寄快递吗?”肖时钦知道苏沐橙讨厌孙翔,但是为了搞清楚还是得硬着头皮问。

 

“没有啊,我为什么要让他给我寄快递?”果然,女神多少有点不高兴。

 

那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给我寄了快递啊!肖时钦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四大战术大师之中,就数他心思最为细腻,这一点点东西总是得揣测个明白透亮,不然他得纠结死。而现在,刚好就是这么意见毫无头绪的事情。

 

嘉世的副队就一直纠结着直到晚上十点他终于打通了孙翔的手机。

 

“晚上好孙队,我是肖时钦,就是想问……”肖时钦刚开口,就被对方打断。

 

“肖时钦你打来正好我刚要找你。”孙翔的语气听起来很是快活,“你收到我的快递了吧?那是我在G市买的特产,太重了就先寄回来。你帮我放到房间里就行了。记住轻拿轻放,不然蛋卷会碎的!”

 

“……”肖时钦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原来自己揣测了一个下午的原因,居然真的只是代收而已!

 

“喂?!肖时钦?你在听吗?喂!”见他没回应,孙翔又重复了一遍。

 

“呃……啊,好的,我会帮你放好的,孙队你放心吧。”

 

孙翔那边却是嘀嘀咕咕地说:“都放假了还叫什么队长。那我挂了啊,谢了。”

 

肖时钦倒是耳尖地听到了他的抱怨,马上改口:“不用谢,孙翔,再见。”

 

可是,当肖时钦看着手机屏幕上通话挂断的信息,心里长舒一口气——毕竟不用再纠结了,的同时,却夹杂着化不开的失落。

 

自己原本在期待着什么呢?


—TBC—


PS:亲身试验至少得有小事情的身高才能去逛G市夜晚的花市啊,像我这种小戴身高的只有看人的份儿_(:з」∠)_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