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2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小事情男友力满点√




Day12



肖时钦和孙翔从会议室出来,天早黑透了。游戏方这次的等级上限提升公告发得不是时候,把联盟上上下下打了个措手不及。嘉世队员正在做日常训练,公告一出来,两正副队就得马上停下去开会,一开就到八点多,连晚饭都错过了。

 

他们一起走到电梯间去等电梯,肖时钦似乎还在考虑刚刚商议的事,托着下巴想得出神。

 

嘉世会议室在二楼,训练室在三楼,而四楼以上是宿舍。这个点饭堂早关了,孙翔拿不准对方是要下楼出去吃晚饭还是回宿舍凑合吃泡面,又或者到配备的厨房亲自下厨,一下子不知道该按上行键还是下行键。

 

“你晚饭怎么办?”孙翔也不纠结,直接就问。

 

“你想到外面吃吗?”肖时钦反问。

 

孙翔思索了一下,觉得出去吃麻烦,还不如泡泡面来得方便简洁。出去吃还要烦恼去哪儿吃吃些什么,泡面只要选择味道就好。

 

于是他说:“我回宿舍。”

 

肖时钦一听就知道这肯定是不想好好吃饭敷衍了事的,多年来的队长经验让他第一时间反对:“孙翔,泡面没营养的,好好吃饭。”

 

孙翔也没想到肖时钦会管这么宽,这只有老妈会说的话让他听着有些愣:“……你怎么知道的?”

 

肖时钦笑道:“我跟你差不多大的时候也经常吃泡面。”

 

“那现在是不爱吃了?”

 

“不是爱不爱吃的问题,是泡面没有营养。”肖时钦推推眼镜,“我记得孙翔你还没成年吧,长身体的时候就少吃些垃圾食品。”

 

“啧这么啰嗦跟我妈似的,”孙翔露出嫌弃的表情,“到外面去吃多麻烦!你想去自己去,不要管我。”然后电梯也不等了直接推开旁边的走火通道蹭蹭地走楼梯上去了。

 

“孙翔,等等……!”肖时钦的声音被他甩在了身后。

 

回到房间,孙翔还是觉得有些气,虽说肖时钦完全是出于好心,但是这么啰嗦个没完使他很恼火。

 

这一下让他连吃饭的心情都没有了,想想既然早过了点,现在又不觉饿,干脆等到饿了再烧水也不迟。难得晚训取消了,不如趁这机会休闲一下更好。

 

孙翔开了电脑,QQ是自动登录的,这一上线留言箱就闪个不停,他鼠标一移,就看到肖时钦的信息提醒。

 

「孙翔,我在真x夫,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带。」

 

“卧槽……”孙翔有些不相信地看着屏幕。这家伙是人太好还是记性太差,自己刚刚才这样说他,转头还想给我带饭?

 

于是他噼里啪啦敲出一行字「我怎么知道有什么吃的?」

 

对方很快传来一张图片,点开一看,是刚照的菜单。

 

「套餐你随便点一个吧,辣的不要。」别人都做到这份上了,孙翔情商再低,也不可能如此不会做人。

 

一分钟后,聊天框内再次传来一条信息——这次是条语音。

 

“我就给你点了个红烧肉套饭,行吗?你等一会,我很快就回来。”

 

孙翔是带着耳机听的,虽然背景声十分嘈杂但肖时钦的声音在他耳边却分外清晰。不知道为什么,这段录音在放着的同时,孙翔脑海里竟映出肖时钦温和谦逊的笑脸。

 

他鬼使神差地又点了一次播放。



—TBC—


PS:似乎大部分小伙伴都希望百日一直写到七老八十,但是以我如此慢热的程度……似乎有点难啊_(:з」∠)_我尽量努力争取吧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