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8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少女心羊习习出没【。 开头一段为原文复制粘贴。

  • 因为我写完就过完全没有回顾前面的剧情,所以如果出现前后矛盾对不上号等现象请务必指出



Day18


 

“那啥!”

 

“啥?”

 

“副本真不刷了?”孙翔问。

 

“对啊!”肖时钦说。

 

孙翔皱眉,一脸的不甘心。

 

“我们的精力,应该尽可能多的放在比赛和训练上嘛!副本这种小事情,什么时候有空了,无聊了,或者再需要我们这样去牵制牵制了,我们再去。”肖时钦说。

 

“嗯嗯,小事情而已。”孙翔点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事情!孙翔回到房间之后第一时间把手机上的通讯人名称改掉,然后还嫌不够,马上上Q把联系人名称也改了,如果不是没有管理员权限他可能还会跑到群里把名字也改掉。

 

“哈哈哈哈哈哈小事情小事情小事情!”孙翔躺在床上滚了滚,区区一个谐音居然能让他笑这么久,可见其笑点也是低得可以。

 

后来又滚了几圈,动静大得把猫也吓往阳台跑了,他才停下来,大字型躺在床上,右手举着手机看着屏幕上现实的刚改好的通信录,还是忍不住笑意。

 

作为一个公认的神经大条比较单蠢的选手,肯定多少具备点“不思考则已,一思考吓尿人”的属性。说实话他自己似乎也没有意识到,居然能和另一个人有这么多交集。从肖时钦转会,到现在刚好半年,仔细想想,差不多做什么事都会扯到他。要知道孙翔往日都习惯了独来独往。

 

记得七月初他刚来的时候居然就直接撞见了自己的猫,孙翔那时就觉得糟糕落人口柄了。万万没想到后面做了这么多事也都和他有关。

 

一开始觉得这家伙怪异得很,明明在指挥着抢boss,可偏偏把视角转过来看着死掉的自己,是有什么怪癖吗?!还是纯粹来找茬嘲讽?带着这样的不爽,孙翔其实无意识中地将注意力分到了肖时钦身上。

 

接着是旅游时把快递寄回来让他签收。在旅途上的孙翔有一段时间是没有信号的,在终于进入服务区里时他手机连续振动收到了六条短信,全都是提醒他有未接来电的。总是不太记事的孙翔这才想起快递的事。但在打过去得知了对方已经签收保管好没有擅自拆开的时候,他挺高兴的,毕竟那时两人才认识不到一个月。

 

至于为了养猫而换房间的事,则更是没话说,搬房间是件很麻烦的事,而肖时钦愿意因为一只俱乐部禁止养的猫同意换房,他心里很是感激。

 

想到这里,孙翔翻身将头埋在枕头里,深吸一口气。

 

至于后来的帮忙买晚餐,生日礼物等等,孙翔可以说,肖时钦是他见过的最好的人。他知道很多人都忍受不了自己的脾气,但是这位副队长似乎很能包容,不过想想也是,任何事之于他都是小事情嘛。

 

“喵~”似乎是因为室内终于平静下来,猫咪也跑了回来。只见它凭着床和床头柜间的夹角,蹭蹭几下跳到床上,在枕头旁边蹲好,开始舔毛。

 

感受到动静打完孙翔转头,原本就翘着的头发此时乱糟糟地搭在眼前阻挡了视线,模糊间猫咪眼睛旁边的黑色斑纹竟有那么点像眼镜。

 

“……哈哈哈哈哈”孙翔伸手去顺猫背的猫,“也给你取个名叫小事情好不好。”

 

“喵~呜~”


—TBC—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