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9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坐等小事情日后被打脸【x

  • 我觉得剧情似乎有点前后不对,不管了,时间紧迫,以后再改。




Day19


我自己什么感觉?


在戴妍琦问出来之后,肖时钦这几天都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当然是在休息时间。


能有什么感觉?肖时钦心里反问。他知道不止远在W市的戴妍琦,就连身边的嘉世队员,多多少少似乎都误会了自己和孙翔。客观来说,两人之间完全没有爆点。他觉得很奇怪,现在的社会奔放到底奔放——或者应该说敏感,到什么程度才会让人一看到两个关系近一点的男人就会以为是一对。


戴妍琦问他什么感觉,他可以拍着胸口说,就是普通朋友的感觉,但同时他也挺喜欢孙翔,这是说不清的。孙翔这个人认识之后就会发现和传闻里那个骄傲自满脾气不好的二年级新生完全不一样。他是有傲气,但那似乎是一种与生俱来的融进骨子里的傲,不做作不装逼,是一个直白坦率的人。在职业联赛打拼这么多年,看惯各种战术猥琐流,肖时钦不得不承认他对于孙翔的直率喜欢得很。


当然凡事两面看有时直率质朴得很也是让人很心累。


至于如果你问肖时钦的标准型是什么?他会告诉你,合适的就好,没有固定的标准。而到底什么算合适,心脏大师笑着推了推眼镜,不言。


于是日子便在孙翔喊的一声声小事情以及肖时钦一天天的心累中度过,很快到了十二月末,圣诞活动很快就要上线了。


而圣诞节的到来,也意味着荣耀联盟的另一大盛世也逼近——全明星周末。


为此嘉世高层还开了个短会,毕竟这是他们第一次没有办法出席全明星。


“我的意见是,不要让全明星周末影响队伍的状态。眼下先是有圣诞活动,其次全明星过后马上就是挑战赛决赛圈抽签,然后就进入挑战赛的关键了。嘉世是第一次无缘全明星,队伍多少会有些不适应,难免有人多想。所以不如来个封闭式训练,既调整好状态,也算是帮他们抵去一部分压力。”肖时钦分析道。


在座的几位都点点头,继而看向队长孙翔。虽然队务一向是肖时钦负责的,但孙翔好歹是名义上的队长,就算是架空面子也要给足。


这边孙翔内心有些矛盾,他喜欢全明星间高手的对决,但同时去年挑战韩文清落败也让他感到十分羞辱。原本打算今年再杀回来,但现在又不能参加,也不知是幸还是不幸。


“队内封闭训练?”孙翔问。


“是的。”肖时钦说,其余人也猛点头。鉴于前几次开会孙翔的言行表现都惊为天人,要是这次又理解错,那画面太美不敢想。


“不用管全明星?”


“对,不需要理会这些,我们安心准备挑战赛就好。”


“噢,”孙翔终于点头同意,“那行,就这么决定。”


在座各位心里都舒口气,这次这主终于能开窍一回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那就这么定了。圣诞活动过后开始,一直到全明星周末结束,这段时间都是封闭训练,对外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队内……不能讨论有关全明星的事宜。”肖时钦一边说一边开始在笔记上记。


“讨论也不行?”孙翔问。


“是的,为了不影响大家的情绪。”肖时钦严肃地答。



—TBC—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