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20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竟然不知不觉到了第二十天了,竟然就要开学了QAQ

  • OOC啊逻辑混乱啊什么的我不听我不听!!!【←被补考逼疯了




Day20


 

肖时钦来到训练室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半,意料之外的是那里居然还亮着一盏灯。

 

今天是十二月三十一号,今晚过后便是新的一年。普通人是有元旦三天假期的,职业选手却不可能。新年后的第一个周末便会有全明星赛,而今年很不巧的,元旦假期,便正好撞在周六日上。

 

嘉世因为处于封闭训练状态,因而选手们在这五六天内都没有收到诸如媒体的骚扰采访等压力,在队伍配合越来越娴熟,队员状态越来越好的情况下,高层决定元旦放假一天。

 

但是放假一天不等于今晚就可以熬夜吧,职业选手得有优良的作息习惯才行。肖时钦想。他推开门打算跟里面的人好好教导一番,结果看到的却是坐在电脑前的孙翔。

 

“这么晚了,你怎么还在?”肖时钦走过去,拿起漏在旁边位置上的自己的笔记本,顺带问道。

 

“明天元旦,你不倒数的吗?”双手持续在键盘上动得飞快,而主人转头看了一眼来者。

 

“……”被这么反问,反而让肖时钦有点愣,“我一般过农历新年。”

 

“哦,那不也一样。”

 

完全不一样好吗……农历新年还有几天假期,元旦要不是俱乐部开恩放一天,你明早也是要照常早起训练的。肖时钦心想。但是他没有再说什么,而是默默坐下来打开电脑。

 

孙翔感觉到了身边的动静,问道:“怎么?你不是来拿笔记本然后回去睡觉?”

 

肖时钦说:“偶尔过一下元旦也没什么。”

 

“好啊,”孙翔这边倒来了劲,“竞技场来不来?”

 

“不了,我复一下盘,顺带研究一下嘉世还可以进步的地方。”肖时钦说着,翻开笔记本,在新的一页开始记录日期。

 

孙翔似乎有点不满:“啧,你们这些搞战术的就不能放开来一场?”

 

这样的问题他已经见惯不怪了,回答来回逃不过一句:“一切都是为了荣耀。”

 

“不搞战术也能赢啊,你对自己这么没信心?”孙翔追问。

 

肖时钦特意瞄了一眼他的电脑屏幕,对方是个完全没有还架之力的……呃,机械师,正在被这个战斗法师掉打着。难怪孙翔吵着要和他PK。

 

“不是对自己没信心,而是……”肖时钦继续陪他扯。

 

但是孙翔打断了他的话:“那对队友没信心?”

 

“呃……你是不是偷换了概念?”你刚刚的意思是指竞技场1v1的时候吧。

 

“你管我,你就回答,是不是对队友没信心?”孙翔继续发问。

 

哪敢对队友没信心啊,你现在是我队友,对你都没信心我是闹哪样。肖时钦心里吐槽,但是这明显不能作为一个好的回答。于是战术大师说:“怎么可能,我的队友可是你。”

 

“那不就行了?!”

 

肖时钦决定从另外一个角度反驳:“因为对手有叶修?”

 

“我去,你自己才说不要过分在意叶修,他只是众多对手中的一个。”孙翔这边似乎炸了,“还说不是没信心!”

 

嘉世副队长肖时钦,自转会以来,第一次被队长问得哑口无言。

 

都今年最后一天了就不能让我不心累吗?!他愤愤地盖上笔记本,拿起旁边的备用账号卡,刷进电脑登上了荣耀。

 

“我陪你打不就行了。”肖时钦转头,刚好看到孙翔得意的笑脸,忽而又觉得其实什么都不想就拼反应拼手速打一场酣畅淋漓的游戏也是极为美好的事。


—TBC—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