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21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开学了啊以后晚上腾时间出来写完马上就发,已经没有存稿了QAQ

  • 神啊赐我一个小事情一样的男票吧




Day21


 

元旦那三天的全明星赛事很快就过去,而嘉世的封闭训练周也正式结束。毕竟全明星赛是仅次于季后赛的一大盛事,选手们就算无法参加本身也是很关注的。这天中午,俱乐部的饭堂内,就有人三三两两地坐到一块儿去聊天。

 

“今天怎么这么热闹?”肖时钦打完饭之后坐到孙翔那一桌。正副队长单独一桌吃饭好像是联盟内部的共识,因而长期以来都没有人来加入他们。

 

“昨天的全明星呗。”孙翔抬头看他。

 

“哦……你也看了?”肖时钦又是环视一圈,连往日基本上是一个人吃饭的苏沐橙也坐到邱非对面,看样子两人还是比较聊得来,联盟女神脸上难得有发自真心的笑意。

 

“就今早看了些报道,还不是那样?”孙翔致力于把菜里的猪肝挑出来,筷子一上一下地动着。

 

“今年挺有趣的,你可以去看看。”肖时钦回头,恰好看到孙翔把最后一块猪肝挑出来,“你不吃?”

 

“难吃死了。”孙翔嘴上说得响亮,却是一副心虚的样子,开始猛地夹饭吃。

 

“孙翔,不要挑食,猪肝有补血养肝、补脑的功效……”他还没说完,就马上收到来自队长的白眼一个,外加一声抱怨:“你啰嗦得跟我妈一样。”

 

曾经的“单亲爸爸”肖时钦倒是没什么所谓,依然淡然道:“你还在长身体的时候,多吃点总不会坏。”

 

孙翔一脸鄙夷:“那不见你吃得又高又壮?”

 

……为什么新一年以来你的嘴炮功力见长了这么多?肖时钦心里感叹一下,决定还是换个话题不要再纠结了。

 

“刚刚经理找我说了一下,挑战赛抽签仪式在十五号下午两点,到联盟总部去。”

 

“哦,谁去?”孙翔继续低头吃饭。

 

“上面的意思是我们两个都去,机票酒店都订好了,十四号中午去,第二天晚上回来。”肖时钦倒没有急着动筷,反而右手背抵着下巴,颇有兴趣地看着对面的人吃饭。

 

“那训练怎么办?”孙翔似乎也感觉到对方的视线,终于停下来,抬头认真地看着他。

 

“早上训练正常,中午有车送我们去机场,下午落脚后晚上在线刷本练习团战,第二天就算了。”肖时钦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笑了一下,但是很快掩饰过来,因而孙翔没有发现,“我是这样打算的,孙队觉得?”

 

其实自从暑假那次在电话里孙翔抱怨过之后,肖时钦再也没有在私下两人交谈时称呼他队长。不过现在毕竟在讨论战队相关事宜,还是认真些为好。

 

“行啊,小事情办事,我放心。”孙翔伸手过来拍拍他肩膀,“……你笑什么?”

 

“啊……没有在笑。”肖时钦努力装出一副“我真的没有啊你看我真诚的眼睛”的样子。

 

“骗谁!你明明在笑!”孙翔使劲摇他,“快从实交代。”

 

于是,肖时钦抵不过战法的攻击只好从实招来:“脸上,”他指了指自己左边脸颊,“粘到饭了。”


—TBC—


PS:写到现在才发现我还没提到过六个核桃?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