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22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瞎编了这么多理由,就是为了让你们两单独约会√【都还没开窍谈什么鬼

  • 感觉小事情再这么无意识无差别释放苏值的话翔翔会先沦陷,倒追吗_(:з」∠)_



Day22


 

嘉世说让正副队长去参加抽签仪式,就真的只派了正副队长两个人,连个随行的工作人员都没有。按照高层的说法,是说原本只需要队长外加一名工作人员就可以了,而肖时钦作为非常可靠的副队长,跟着队长去的话也可以打点一切,更重要的是,可以让大家看到嘉世对挑战赛的重视。

 

哦,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可能性也不小的原因:这赛季嘉世打的是挑战赛,前面的这一段赛程都是没有转播的,自然也就没有转播分红。队伍的收入减少,开支自然也要跟着缩减,能少一个人就绝不多一个人。

 

也罢,两个一米八的汉子更方便行动:各自一个轻便的背包——正值冬天衣服都穿身上了哪里还需要带,利索地办好登记手续过安检等等,早已到飞机上了。

 

“小事情,我要坐靠窗的位。”孙翔扯了扯他袖子,说。

 

肖时钦当然没什么所谓,而且往常在雷霆坐飞机到客场时也多数坐着靠走道的位置,现在听他一提,便自然地推开一步,让孙翔先进去。

 

国内民航飞机的座位间距普遍较窄,幸好这次俱乐部给他们订的是头等舱,位置稍微宽松一点,让两个高大的青年不至于缩手缩脚地坐接近两小时。

 

飞机平稳起飞后,孙翔将座椅靠背往后调,整个人半躺在那里,肖时钦看着觉得有点像个大爷,笑了一下。幸而对方正闭目养神没看到,不然可能又要和他闹一闹。

 

其实,他自己丝毫没有发现,在潜移默化中,他已经习惯了孙翔偶尔闹闹性子,甚至有些时候还觉得有点可爱。

 

起飞约半小时,便有空姐来派飞机餐,肖时钦要了两份,然后叫醒了孙翔。

 

“孙翔,吃午饭了。”他说。

 

飞机餐当然没有饭堂的饭菜那么好吃,但是大中午的也得吃点东西垫垫肚子。在肖时钦的计划了是打算下机找到酒店后再出去吃一顿好的。

 

但是饭菜再难吃,肖时钦也无法理解为什么孙翔要吃着饭,眼睛却盯着窗外的蓝天看。

 

“怎么?不合胃口?”他问,“要不给你要杯水?”

 

“哈?没啊,我习惯一个人坐飞机,就是看看外面而已。”孙翔转头疑惑地看着他。

 

“一个人?那以前客场比赛时你不是跟战队一起的?”

 

“他们都是订多了票,我一个人坐一排。”孙翔语气里似乎带着点得意,但眼里却有些寂寞的神色。

 

毕竟这赛季嘉世在挑战赛里,之前的时间都是线上比赛,没有主客场之分因而也不需要坐飞机。肖时钦这才发现这是他第一次和孙翔同行前往另一个地方,而反过来说也就是孙翔第一次坐飞机的时候不是自己一个人一排。

 

难怪他要坐靠窗的位置还躺得这么旁若无人,这根本就是旁边没有人啊!

 

“那下次还是让俱乐部多订一张票吧,既然你习惯一个人的话。”肖时钦随便接了一句。

 

孙翔不满道:“我又不是苏沐橙,为什么要求自己单独坐?”

 

这话让肖时钦思考了好一会儿才明白——苏沐橙不愿意和任何人同座,所以要求自己一个人。而其他人可能又刚好两个两个坐到一起,所以就剩孙翔一个坐一排了。

 

肖时钦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点高兴,他说:“那好,以后客场我就坐你旁边吧。”


—TBC—


PS:其实我看的一直都是网上的盗版免费阅读,超多错字的那种,然后我发现有点不对,939章的前面说抽签在1.18是周六,后面又马上说是1.15下午两点,我已经晕了@。@

PPS:其实最后一句原本我是想写“那好,以后我和你坐吧”【x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