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23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粉丝早已看穿一切【x




Day23


 

两个人到达酒店的时候是下午三点,B市竟然难得的有好天气,雪后天晴竟有阳光。

 

他们落脚的酒店就是以往嘉世到B市打客场时住的那家,孙翔上赛季曾经来过,因而更加熟悉一些。进入酒店后大堂他便马上走到柜台办理,让肖时钦先在旁边等一下。

 

肖时钦站在那儿正看着墙壁上的显示各个地区时间的挂钟发呆,这边孙翔已经拿着房卡走过来。

 

“一间双人房?”肖时钦诧异。

 

“她说旺季房源紧张,问两个人一间房行不行。”孙翔愣了一下,“等等,你不会介意吧?”

 

肖时钦摇摇头,笑着说:“当然不。”

 

孙翔舒口气,说:“那不就行了。”

 

待到两人进了房间打点好一切,再次出门的时候,在电梯里,肖时钦拿起手机开始搜附近的饭店。

 

“你喜欢吃什么?”肖时钦看了手机上显示出的五花八门的饭店,觉得要做出选择其实还是挺难的。

 

“随便,不辣就好。”另一边的孙翔也在玩着手机,抬头看了他一眼,耸耸肩。

 

肖时钦这会儿想起来,十一月的时候他外出给孙翔买外卖的时候,对方也是这样说的。看来这家伙似乎不怎么能吃辣,身为W市人的肖时钦想到。

 

于是他开始筛选起来:“现在是三点多,要是吃太饱的话晚餐又不能好好吃,晚上饿起来还要吃宵夜,吃完马上睡又会影响消化,这样对身体不好……”

 

“停!我就告诉你不吃辣,你分析这么多干嘛?”孙翔挑眉,“你又不是张新杰。”

 

“……”那你倒是告诉我你要吃什么啊!

 

最后的结果是两个人沿着马路走,看到什么想吃的就去买。这样的话虽然可以随心所欲想吃啥就吃啥,但是也会大大地提高两人被行人认出的几率。

 

这不,当两人在一家小店里刚坐下来,都还没点什么吃的,就已经有两个妹子走过来,一个双手抱着笔记本拿着笔,另一个拿着手机,有些害羞地问:“阿诺请问,是肖时钦大大和孙翔大大吗?”

 

要说现在的粉丝啊,那岂是“厉害”两字可以概括的。管你是围着围巾带着墨镜扣着帽子还是带了假发穿了女装画了浓妆,统统都是能被一眼看穿,继而飞扑过来拿签名拍合照。

 

既然是被认出来了,那也就算了,毕竟对方是两个妹子,也不好拒绝什么的。肖时钦笑着说:“是的。”

 

“啊啊啊那请问可以给我们签名吗?我们两都是嘉世的死忠粉!我玩的是战法,她是今年刚玩的机械师!”妹子激动地把笔记本递过去。

 

肖时钦接过笔和本子,笑着说:“谢谢你们的支持。”然后在纸上流畅地签下自己的名字,继而递给坐在旁边的孙翔。

 

“啊,请签在同一页就好了。”那手机的妹子说道。

 

孙翔看了看,说:“哦。签名可以,拍照不行。”

 

两个女生马上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可怜巴巴地说:“就拍一张行不行?我们不会上传到网上的。”

 

孙翔在上面龙飞凤舞地签着名:“不行。”

 

肖时钦看到其中一个略带郁闷地收回笔记本,而另一个用手肘碰了碰她的同伴,对她使了个眼色。然后,肖时钦就在两位脸上看到了似乎和正在看着同人本的戴妍琦一样的表情。


—TBC—


PS:这一章像流水账一样水的原因是因为我在图书馆做作业做到忘了时间回到宿舍已经十点半QAQ万恶的高数啊

PPS:有没有帝都的小伙伴推荐些约会地点?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