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27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羊习习还没喝上六个核桃,就已经开始喝醋了【x




Day27


从吃饭开始,肖时钦就发现了孙翔的不对劲,原本早上还挺正常的一个人,就好像突然电脑卡机一样地一愣一愣,每次跟他说话都要喊几次才回过神来。

 

“孙翔?孙翔!”肖时钦又喊了两次,对方才堪堪回神看着他,“你怎么了,不舒服?”

 

“……哈?”孙翔好不容易集中了精神,自从他看了论坛上的回复之后,云淡风轻的回答就一直在他脑海中循环播放,挥之不去。他心虚地看了一眼身边的肖时钦,无意识地做了个吞咽的动作才开口说:“没事,我什么也没想!”

 

肖时钦总觉得这个回答有点答非所问,但毕竟对方也说了没事,那就权当是没事吧,或者是人家有什么私事不太想让别人知道吧。

 

于是他只是交代一两句:“我们到场早了一点,但是说不准待会进场人会比较多比较乱,不要太放松了。”

 

可是这边的孙翔心思哪里在他的话上,就算是听到了,他也还是在想着论坛上的事,心中源源不断地飞过一条条弹幕。

 

其后大约过了十多分钟,就陆陆续续有其他队伍的代表入场,大家都是先在门口处签到,继而进场。所有人看到坐在一处的肖时钦和孙翔,都是一副“哇塞居然见到两位大神”的欣喜表情,然后冲过来求签名合照。

 

肖时钦提醒在前,这乱糟糟的情况就发生了。孙翔也幸好被那么提醒过,因而才不至于发愣太久被围个措手不及。他很快反应过来,然后拿出往日职业选手全明星素质——如果可以忽略掉不算太好的脸色(不过他什么时候能多摆出好脸色?),开始给大家签名。

 

随着入场人数越来越多,围在他们身边的人墙也越来越厚。这之中还有玩家队伍里的女性选手,签名拍照不止有的甚至还求抱抱。

 

孙翔原本就是有心事,这样被缠着就更烦躁了。直接拒绝了之后,他转头去看肖时钦,发现对方也同样被几个女生缠住,心中顿时用上了莫名的火气。

 

至于肖时钦这边,也不是说他真的愿意和粉丝拥抱什么的,只是他一向待人温和,这种事情拒绝起来也是有技巧的,像孙翔那种直接一句“不行”那也太伤别人心了。

 

但是有没有人来解释一下为什么他在应付着女粉丝之余看向孙翔的时候,会发现对方恶狠狠地盯着自己看?孙翔今天心情差到了这种地步?

 

不过幸好此时主持抽签仪式的主持人终于开口劝说在场众人坐好准备开始抽签,因而嘉世的两位才得以脱身,平稳地坐回去。

 

肖时钦正打算问问孙翔刚刚那是怎么了,结果人群刚散开的时候就见到了刚入场的兴欣老板。毕竟也是认识的,所以肖时钦有礼貌地微笑着点头算是打个招呼,对方也点头示意。

 

但是这下可好,原本才刚刚平静一点的会场又变得沸腾起来,大家三言两语地都在猜测战术大师和美女老板到底什么关系。

 

肖时钦这边也是懵了:怎么一个平常的打招呼也会被误会?还以为在场没有记者不需要那么拘谨,结果原来粉丝的八卦能力也是可怕。

 

他下意识地去看孙翔,结果就看到对方的脸色更差了。


—TBC—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