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28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各怀心事的两人→_→求求你们直接一点好不好【还不是你写的【。




Day28


 

从联盟总部抽签回来,其实还有不到一周就马上迎来春节了。由于赛程安排在四月份,因而俱乐部大手一挥让他们提前放假,而且假期也比平日多了一周。二月中旬回来开始准备,调整状态到四月份刚好就是挑战赛的线下赛程,时机卡得刚刚好。

 

放假前最后一天是年廿六,队里的日常训练下午已经停了,让选手们收拾一下第二天就回家。孙翔自抽签归来的三天里一直都在思索着同一个问题:到底是肖时钦喜欢自己还是自己喜欢肖时钦?

 

他越想越乱越想越往死胡同里钻,期间甚至还到论坛上又匿名回复了那位云淡风轻,大致地讲了一点这半年来他和肖时钦的一些小事,结果在楼下马上有大量网友跟帖欢呼说“在一起在一起!”“必须是真爱啊!”“这明明就是两情相悦何来单箭头”这类的话。吓得他马上就退出了论坛锁屏把手机丢到一边。

 

“喵呜~”猫咪小事情——没错他真的给它取了这个名字然后一直叫到现在,朝他这边走来。这两三个月猫咪已经很黏他不像以前那样老是往肖时钦房间跑,孙翔在床上盘腿而坐,捧起猫咪把它放到放到大腿上。

 

“……你说,是我的问题还是他的问题!”孙翔想着想着,忽而一拍大腿,差点就把猫咪吓翻了。

 

“喵呜~”猫咪爬过来蹭蹭他的手,然后找了个地儿乖乖攒成一团躺好。

 

“啧!”孙翔纠结地向后倒到床上去。感情这种事情对于他来说真的是极其陌生,他宁愿现在去打十把荣耀甚至去单挑君莫笑,也不想思考这件事。

 

单挑君莫笑……年后的挑战赛……过年明天开始放假!!

 

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赶紧爬起来将猫挪到一边去,穿着拖鞋就跑出去敲响肖时钦的房门。

 

“孙翔,怎么了?”没过多久肖时钦就来开门,孙翔朝他屋内看了一眼,大概还在收拾行李,比往常乱多了。

 

肖时钦注意到对方的视线,赶紧侧身挡了挡:“我在收拾,里面很乱。你找我什么事?”

 

“我说,放假你也回家?”孙翔问。

 

“……是啊,你不回去?”肖时钦有点无语,春节是一年里头最重要的节日,就算再忙也得回家看看吧,你该不会因为我夏休期留在队里就以为我不用回家吧?

 

“我回啊!那小事情怎么办?留它一个在这里?”孙翔脱口而出。

 

“……啥?”肖时钦怀疑自己听错了,抱着侥幸心理再问一遍。

 

“我说小事情啊它……”孙翔突然住口,他才想起来给猫起名这事完全没有告诉过肖时钦。

 

沉默许久,肖时钦开口:“你给猫取了我的名字?”

 

“呃,是、是啊,不行?”孙翔反问,但是略显底气不足。

 

“……算了,你喜欢就好。”肖时钦摆摆手以示自己不在意,“放假的话,把猫放到宠物店寄养吧。明天你什么时候走?”

 

“上午十一点的飞机,这有什么关系?”

 

“我也差不多。我们明早早点出门,把猫藏行李里带出去,然后到宠物店寄养,再一起打的去机场,这样应该能赶上。”肖时钦说。

 

孙翔点点头:“好。”

 

“没什么事的话,你也回去收拾行李吧?”肖时钦扶着门把,有点送客的意味。

 

“啊,好,明天见。”孙翔当然也不久留,转身回房了。

 

肖时钦关上门,看着凌乱的房间内,床上正摊着刚刚收拾出来的一张印着嘉世正副队长的同人海报——戴妍琦送的,舒了口气。


—TBC—


PS:不知不觉已经三万字了,居然还没在一起……好想揍我自己

PPS:我估算了一下,大概一百天只能写到两人退役,并不能写到老年生活,呃,可能令大家失望了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