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29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小别胜新婚【x




Day29


 

年廿七的H市天气很好,肖时钦和孙翔提前半小时出门,就是为了把猫送到宠物店去寄养。

 

他们在房门前回合。孙翔今天穿了橙黄羽绒大衣和牛仔裤,背着个单肩包,脚上是双高帮板鞋,为了避免被认出还带了顶鸭嘴帽,整个人看上去根本就是个大学生,还是入世未深的那种,拽拽的。

 

而肖时钦因为夏休期没有回家的缘故,这次回去行李有点多,就拖了一行李箱。孙翔出房门的时候就看到对方提着个单肩商务包,穿着藏青色长款风衣,带了条拼色流苏围巾,笑着对他说:“都收拾好了?”

 

“当然,那猫?”孙翔指了指屋里。

 

肖时钦扬了扬手里的包,说:“放在这里面带出去,我给开了口,不会憋坏的。”

 

孙翔顺从地点点头,然后肖时钦就绕过他进屋内捉猫去了。

 

而后两人便一路顺畅地把猫带出嘉世,然后到宠物店办好寄养手续,继而打的一路飞奔到机场,下车的时候,刚好九点半。

 

“我到B1柜台存行李,你到哪里拿机票?”肖时钦看着人来人往的票务大厅,问。

 

“随便找个自动出票机不就好了?我又不需要托运。”孙翔摆摆手,“待会见。”

 

“好,待会见。”其实说出这话时肖时钦是不太觉得他们还能遇上,不同航班的候机大楼不一样,安检的地方也不一定一样,哪有说那么容易就再碰到的。

 

但是有时候生活就是充满了巧合,在过完安检之后,他就看到旁边队正在脱鞋的孙翔。

 

“靠,不就是有那么一点高帮吗,这样也要脱下来扫描?!”青年抱怨道。

 

既然见到就过去陪他等等吧,肖时钦这样想着,走过去拍拍他肩膀,道:“孙翔。”

 

说实在话,孙翔对于他们这么快又碰见了是一点思想准备都没有,他之前说的待会见可是指在登机口旁边之类的地方互大招呼然后道再见,怎么安检没过完就又见到了呢,居然还是在他脱着鞋子的时候。

 

“……小事情你这么快,等我一下!”孙翔尴尬地挠挠头发。

 

肖时钦笑着扶了一下眼镜:“当然,说好了待会见的。”

 

等工作人员拿他的鞋子放到X光机那边扫描完毕送回来之后,孙翔马上穿好鞋子蹬蹬蹬地跳了几步,然后转身对肖时钦说:“还不走?”

 

肖时钦提着商务包跟了上去:“来了。”

 

不得不说缘分这种东西真的很玄,两人的登机口竟是对着的,候机的时候自然而然地就坐到一起去。

 

此时的孙翔其实是蛮紧张的,虽然他的纠结所在到现在都还没想清楚,但是也正因为这样,让他在面对肖时钦的时候总是有点心慌。像现在静静地坐着,他甚至还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就在他听着自己的心跳出神了的时候,肖时钦拍拍他,说:“孙翔,检录时间到了,准备登机吧。”

 

他转头去看电子屏幕,果然,他们的航班同时开放登机口,已经有很多乘客排好队准备登机了。

 

“那就这样。”孙翔挥挥手当是告别,转身想走。

 

“等等,”肖时钦叫住他,伸出手:“孙队这赛季辛苦了,谢谢你。明年见。”

 

孙翔愣了一下。

 

“小事情,明年见。”

 

自去年六月底嘉世的欢迎仪式上,两人的手再一次握在了一起。


—TBC—

评论(10)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