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31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经群众提议,心脏上线√




Day31


肖时钦按下接听键,就听到孙翔的声音:“小事情你什么意思!!!!!酷爱说!你是不是喜欢我!”


被这么直白地问道,肖·心脏大师深吸一口气,缓缓说道:“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


……


……


……


对不起上面没有吃药,给我个机会我们从头开始好不好?


很好那么我们重新开始吧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少女心羊习习出没



Day31

 

孙翔这么坦率的人,上Q是从来不隐身的。因而除夕这天肖时钦所看到的他一整天都不在线,就是真的不在线。

 

原因很简单,他家亲戚比较多,这天都来到他家作客。有几个小表弟小表妹外甥什么的,熊倒不算特别熊,但是也是占着他的一整天在玩诸如植物大战僵尸等单机游戏,后来几个人抢不过来还霸占了他的手机硬是让他给下了个暖暖环游世界来玩。这样一折腾,他是荣耀也玩不来QQ也上不成了。

 

虽然并不怎么喜欢和小孩子们玩,但是老妈有命令,孙翔也只能陪着几个孩子耍了一整天。早上下午玩电脑玩手机晚上还得带他们出去放烟花鞭炮,这一天简直充实得可以。

 

等到晚上十一点多,送走了所有亲戚之后,孙翔简直是要累得散架,洗完澡舒服地窝在床上,终于能拿回手机好好玩一会了。

 

可是他还是低估了几个小屁孩的熊值,首先打开手机就看到壁纸被换成了喜X羊,然后桌面的快捷键被乱挪一通,有些应用居然还被删掉了!孙翔费了点时间换掉壁纸、卸载暖暖、将首页的快捷键重新排好、检查了被删的哪些应用,然后连上了家里的wifi开始重新下载——这帮小鬼居然好死不死地卸掉了QQ!孙翔心想:下次见面得给他们每人买一套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等好不容易安装好打开,时针已经指向十二点。孙翔打开QQ界面,首先是职业选手群里的几千条消息,接着诸如七期群、嘉世群里也是一大堆新年祝福。他堪堪翻过几页就没有心情看了,退出前看了一眼肖时钦的状态:离开。

 

其实这几天孙翔已经想得够透彻了,云淡风轻后来又回复了他一次,说其实根本不需要计较谁喜欢谁,这个问题的关键在于你自己喜不喜欢。孙翔深思这半年他和肖时钦相处的时光,发现自己是真的很高兴。肖时钦这个人和他以往接触到的都不一样,他想法很多,面面兼顾,非常体贴。纵使还是不太清楚这算不算喜欢,但如果突然要分开,孙翔绝对一万个不愿意。

 

就在他准备退出QQ去刷微博时,忽而新消息提醒,来自生灵灭。

 

孙翔几乎是毫不犹豫地就点开了。弹出来的首先是个动图,绚烂的烟火在黑暗中划出了他的名字,接着后面是新年快乐。

 

然后,还有一条语音,是来自于他的副队长。

 

很多的坊间传闻,其实是各个地区都有所不同的。就像有些地方说用烧着的烟火写的愿望一定会实现,而另外一些地方则说用它来写情人的名字便可以一生一世白首不离。孙翔没有听说过前一种,但是后面这种却是早有耳闻。

 

“卧槽,小事情这是……”孙翔不敢相信地盯着动图看了一遍又一遍。总说堕入爱河的人都是白痴,孙翔情商本来也高,这下完全就是懵了。光顾着看自己的名字,后面的新年快乐四个字就直接忽视掉了。

 

然后,他抱着各种复杂心情,拨通了对方的电话。

 

“喂?孙翔,这么晚我还以为你睡了。”肖时钦的声音从耳机里传出来,一瞬间让孙翔以为他就在身边靠着自己说话,“那正好,算是当面再说一次,新年快乐。”

 

“……”脑袋已经当机了的人开始变得语无伦次,“新、新年快乐,小事情你……啊……”

 

“怎么?”肖时钦问,“你该不是喝酒了吧?”

 

“怎么可能!”这次倒反应很快。

 

“那找我什么事?”可以听出对方在笑,就是平常那种温和地看着你的那种笑。

 

孙翔这脑袋一发热就打了电话,其实哪有什么理由,这下被问起来,只能随便乱扯:“没,就是烟花很漂亮,谢谢。”

 

“你喜欢就好。”肖时钦说。

 

是啊,我喜欢。孙翔想。我怎么会不喜欢。


—TBC—


评论(1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