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32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小戴无时无刻不是神助攻√




Day32


 

肖时钦觉得自己最近不大对劲,可是这种不对劲好像也没多大不对劲的地方。

 

这样说吧,往常在雷霆的时候,纵使平日天天都忙着队伍里的各种事情,放假回家也都还是全部放下不去细想。可是眼下这个假期,他发现自己三头两天就开始想嘉世的事,准确来说,是一直在想着一个人。

 

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但是脑海里就是一直在浮现各种和孙翔有关的事:在赛场上的张扬,在训练时的认真,在私底下的随性。一切的一切,因为人不在身边,倒不免有些想念。

 

因而他才总是在上Q时都多看一眼一叶之秋有没有在线,他才会特意用烟花写了新年祝福发过去。按道理他其实都应该群发新春祝福的,但是在点到孙翔这个联系人的时候,他就犹豫了,因而最后才特意发了那张动图。

 

天台的风很大,但却吹得他有些脑袋发烫。等回到家里准备入睡时,一向精明的战术大师才渐渐觉得这有些不妥。

 

以前作为雷霆的队长,他一般都是在群里说些话,然后发红包让大家高兴高兴。如今到了嘉世,因为内部情况的特殊性,他也只是礼貌上的说几句祝福,并不像以前一般闹得开。

 

但问题就在于,即使在雷霆闹得开,他也似乎没有特意去给某位队员发些不一样的祝福。试问他和孙翔的交情也没可能比相处四年的雷霆浓厚,怎么刚刚就是这么一冲动就给他发了过去呢?

 

再回想一下去年孙翔生日,他还特意让戴妍琦帮忙挑选礼物和蛋糕。其实也并非说对别人好一点有哪里不对,但是自己这种行为似乎不经意间就超过了他对两人之间关系的认知。如果说他确实很注重细节总是忍不住多关注别人替别人操心,但现在这发展明显是朝着奇怪的方向去了。

 

肖时钦仔细地剖析着自己的思想,但是越想越乱,越想越是没有办法得出一个正常的结论。

 

再回想起早些时候戴妍琦跟他八卦的那点东西,似乎有什么答案要跃跃欲出。

 

结果真的是这样?肖时钦很怀疑。

 

无法入睡的战术大师实在不敢再乱想,只能起来到书房找点什么来看。他在书柜上搜索一轮,最后翻出一叠早年在雷霆时的笔记。

 

当他翻开其中一本时,忽而掉出了一张纸。

 

肖时钦捡起来看,从字迹上看得出来是戴妍琦的,他想起来这应该是对方还在训练营有一次被他抓到在摸鱼而没收来的。

 

纸上其实也没有多少字,估计是刚写没多久就被他抓了。女生清秀的字一笔一划地印在纸上。她是这样写的:

 

「人们常常因为习惯了被爱,而忽略掉这就是爱,因为习惯了幸福,而忽略掉这就是幸福。总见得有人对天长啸命运不公真爱为何姗姗来迟,却忽略掉了身边其实早有人相伴相陪,又或者不曾倾听过自己的心声。在你或抱怨或纠结的同时,可能对的那个人就这么地走了。

 

因而,xsq知道自己不应再纠结,爱他的人有这么多,他必须做出回应了。」

 

肖时钦淡定地放下这张纸,然后差点忍不住想一头撞到桌子上。

 

我擦……就算只写了拼音,但这怎么看都是篇all 肖文吧!!!!!

 

 —TBC—


评论(9)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