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34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过完年后剧情就要加紧啦哈哈哈【其实就是虐的前奏【x




Day34

 

作为今年全联盟放假最长的战队——嘉世比兴欣的放假时间还长。不是说他们比较轻视挑战赛,而是因为去年年末的等级提升,账号卡的装备也需要升级,这次放假时间稍长,就是好让装备部的人有足够的时间研究制作。

 

在元宵节的次日,也就是开始训练的当天,经理将肖时钦和孙翔两人叫到了装备部。

 

“现在的闪影和却邪虽然都是七十五级,但在属性加成方面还有许多可以提升的地方。因为等级提升新材料出了不少,我们还没有研究透,暂时就按往常的配置来。你们多用用,觉得能增强的可以提出来。”

 

两个人在听了关榕飞的一系列介绍之后,终于拿到了久别一个假期的账号卡。孙翔有些迫不及待地找了台电脑,坐下就刷卡登入荣耀。

 

“肖副也试试?”经理提议。

 

“好。”肖时钦坐到孙翔对面,同样刷卡登入。

 

他们用的是嘉世内部的局域网,不需要和网游相连,直接就进了竞技场。肖时钦打开装备版面仔细查看,发现加点确实和七十级时一样,只是加强了而已,甚至连生灵灭的外表装备也没有任何变化。

 

再看孙翔这边,一叶之秋的属性在叶修离开之后就有了很大的变化,大概是考虑到孙翔作为一个狂剑士转职,并不需要拘泥于什么。这次升级一叶之秋的各种属性都有了很大的变动,外形上也和以往的不一样。

 

于是在竞技场对战的时候,肖时钦看着眼前的一叶之秋,竟觉得有些陌生。

 

而孙翔这边,看着丝毫未改的生灵灭,也罕见地感慨起来。肖时钦的生灵灭是他自己带入荣耀赛场的,当初在设定的时候虽然没有像兴欣的迎风布阵那般直接用了主人的形象,但是这个系统随机脸竟然也和肖时钦本人有那么几分相像,特别是还戴上了眼镜,在几个诸如推眼镜等的小动作时简直和本人一模一样。

 

鉴于现在孙翔的情感状态,看到什么和肖时钦有关的东西就会不免联想到本尊,尤其是生灵灭还是肖时钦操作的。这下就看得他一愣一愣,完全忘了还要试装备这事。

 

“孙翔?可以开始了。”肖时钦探头来看他。

 

“哦,我知道了。”被这么一提醒,孙翔也反应过来,将精神集中到荣耀上,不再胡思乱想。

 

毕竟还是个职业选手,就算有情感波动,但他还是能拿出专业精神认真对战。两人切磋了两局,都是一叶之秋险胜。

 

并不是说肖时钦在个人战上不怎么样,一叶之秋向来也是神级账号,配置基础当然好,而且战斗法师本身的攻击力就比机械师要强,更何况两人都是在试装备,因而连输两盘也不算什么。

 

但是孙翔明显感觉到,这第二盘的险胜是真的险,到最后两人交换,如果不是一叶之秋基础攻击力高,恐怕就不是这个结果了。

 

再看对面的肖时钦,两盘下来似乎已经摸出了点什么门道,正低头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

 

“你在写什么?”孙翔问。

 

肖时钦手中笔不停:“我在计算着一叶之秋的各项数据。”

 

“你已经看出来了?”孙翔震惊,他自己都还没有习惯,对方两盘下来已经能猜出来了?

 

肖时钦抬头笑着看他:“也没有全部看出来,就是猜到一些。要不要再来一盘?”


—TBC—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