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39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对不起,我又拖了一章_(:з」∠)_

  • 小事情好忙啊又要比赛又要吐槽又要思考战术还要分点神出来想翔翔




Day39

 

肖时钦不得不承认,孙翔的这个小把戏,还是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在看到他起身的时候,兴欣全员或多或少都有些愣住,唐柔更是露出了遗憾的表情。

 

身边的孙翔乐开了怀,笑得那叫一个花枝招展。肖时钦上场要紧,也就来不及提醒他不要掉以轻心。

 

比赛专用席的隔音效果非常好,场外观众的呐喊声一点都传不进来。肖时钦刷卡登入荣耀,很快就在地图上待机。

 

从生灵灭的视角看过去,这该是一幅小镇地图,错落有致的巷道,一幅宁静祥和的景象。

 

然后还没让他有稍稍感叹的时间,比赛已经开始。生灵灭朝地图中央方向赶去,却在某一个分叉口上拐了弯,开始了战术走位。

 

寒烟柔的打法极其强硬且毫不保留,肖时钦确实是没有料到她宁愿开大招强闯也不愿意后退半步。但是说起这样直接的打法,可不要忘了嘉世一位同样强硬得近乎不讲理的主。更何况肖时钦和孙翔同队的这么久,1v1的练习赛不知道打了多少回了。

 

因而最终寒烟柔倒下时,生灵灭的血量不过是少了点皮毛。

 

在等待兴欣下一个选手进场时,肖时钦往后靠在椅背上闭眼歇息了一会儿。不得不说这场和战斗法师的对决让他回想起以往和孙翔的练习赛。“如果是进攻道路被阻拦的话,孙翔的突破会做得更好。”“她不该这么轻易追上来,采用一点点的战术走位会更有攻击性。孙翔之前就试过……”这样的想法充斥在脑海中,挥之不去。

 

“……”等他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竟然又不知不觉地思绪往孙翔身上飘。

 

“要专心啊肖时钦。”他拍拍脸颊,给自己鼓劲。

 

兴欣的第二位选手是莫凡的毁人不倦,是肖时钦翻遍了资料都没有找到太多记录的选手。

 

然后,他又不禁地想,幸好是自己对上了,如果是按照兴欣的剧本,孙翔在对上和自己同样强硬得寒烟柔之后又对上这样诡异的选手,肯定得吃些亏。

 

战术大师发现自己又开始想和孙翔有关的事情了,赶紧几下扫清思路,专心地开始比赛。

 

两战下来,生灵灭的血条只减少了三分之一。肖时钦在等待第三位对手的同时也开始猜他们原本是安排了谁来对付孙翔。


在比赛开始的时候,迎风布阵的资料出现在屏幕上。


魏琛的老到经验及利用地形的战术一开始确实比较棘手,但肖时钦可是全明星级别的选手,除了战术了得之外,在对于自身的意识和操作上也是超一流水准。场上一开始看似陷入被动的局面,也不过是他为了后面的反击所做好的精密计算。一下一下准确高效的攻击,没有任何浪费。肖时钦用自己的一挑三给在场所有人说明了何谓真正的机械师。

 

在等待第四个人上场时,肖时钦又一次靠在椅背上休息。闭上眼睛时脑海里全是刚刚战斗时一个个技能击中目标时的效果,各种机械火花飞溅起来,竟和战斗法师的炫纹有几分相似。

 

肖时钦扶额:他今天已经第几次想起孙翔了?

 

君莫笑登入地图时,肖时钦也不意外了。他推断叶修不会守擂,事实上也如此。在直奔地图中央交手几轮过后,生灵灭的法力耗尽,肖时钦直接GG退场。

 

他打开比赛席的门,舞台上正在播放方才一挑三的精彩回放,现场观众的呐喊声排山倒海般扑面而来。但是他的视线越过了绚烂的全息投影,看到的是在战队准备席上站起来为他鼓掌的孙翔。


—TBC—


PS:为了这章特地跑去重新看了小事情的一挑三,看的时候完全没有兴欣作为主角队的自觉,内心就是一堆诸如“啊啊啊啊我男神就是帅气/厉害”的弹幕【。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