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肖翔】意外绑定(一)

主肖翔,副周江

心脏向导肖时钦 x 暴娇哨兵孙翔

这次换小事情来追翔翔啦~

欢乐向OOC!欢乐向OOC!欢乐向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因为是突发脑洞所以bug肯定有很多,而且哨向的设定向来都是各人有异,所以看看就好不要深究_(:з」∠)_

4.1开的坑怎么可能有机会填完呢是不是啊哈哈哈哈哈哈




《意外绑定》

01.

 

“我不管!我不需要!我就不!你们别想强迫我!现在是法治社会,你们要充分尊重我的意见!”孙翔把文件夹pia地一下摔在桌上,整个会议室内都抖了三抖。

 

“翔翔,乖,这是上头直接指派的,我们也没办法。”江波涛喝着茶,笑眯眯看着他,“组织既然专门指定你,就是对你的信任,你应该以此为荣才是。”

 

“我不管!我一个人就行,不需要指派向导!”孙翔极其不愿意,顶着张死人脸看向他们的副队长。

 

“翔翔,你想啊,你是我们轮回的王牌,也是唯一一个没有绑定的哨兵,还长得这么帅,啧啧啧多危险啊万一堕入敌人的精神陷阱怎么办?”坐在旁边的吴启拉了拉他的衣袖。

 

“队长也很帅,你们不担心他?!”孙翔指着一直安静做个美男子,正跟呆毛做感情交流的周泽楷。

 

“?”周泽楷回过神来看他,笑着吟了三字:“江,我的。”

 

“队长的意思是说……”

 

孙翔机智地打断了正副队又一次虐狗行为:“我不管!反正任务我自己做,你们去跟那个向导说一声,叫他不用来了!”

 

“那你要是精神过载需要梳理呢?”利诱不成,江波涛又改打威逼牌。

 

“你在啊,方哥也在,怕什么!”孙翔不以为然。

 

“唉,孙翔,事到如今我也只能坦白,其实你执行任务这段时间,我和队长也被指派了另一个特别任务。我们要到国外去,不能留守轮回做你最坚强的后盾了。”江波涛痛心疾首,扶着额头一脸痛苦,周泽楷在得到其眼神暗示之后立马跟着苦恼地点头。

 

呸谁不知道你们申请休假去度蜜月!孙翔心里不忿,但没敢说出口。

 

“那还有方哥在啊,人造信息素挺管用的,你看我三个月前打过,至今都不需要精神梳理。”

 

“到时候你要是大半夜打电话急召,我不睡老婆孩子不用睡吗。”坐在周泽楷右边的方明华方太后金口一开,全场禁言三秒。

 

“……我错了。”孙翔稍稍收了脾气,但仍不死心,“那你多给我点备着?”

 

“滥,用,信,息,素,是,要,阳,痿,的。”方明华也像江波涛一样捧茶细品,眼都不瞄他一下。

 

“呃……”方太后出招,孙翔被秒杀。

 

见好就收,轮回牌粘合剂江波涛赶紧来圆场:“翔翔,你一直都不喜欢向导吧?”

 

“当然,向导多弱啊跟不上节奏又容易受伤,就是拖后腿!呃,副队我不是说你。”孙翔想了想又说:“如果是副队那还可以接受。”

 

这话却惹得他们队长脸色不善地重复了一次刚才说过的话——当然意思是不一样的:“江,我的。”

 

“……好了好了,现在不是在讨论我。”江波涛可不会坐看火往自己身上引,赶紧打岔,“但是翔翔,这次给你指定的向导和之前的都不一样,肖队是塔里单身向导中等级最高的了,你先好好看资料再说吧。”

 

“光看第一项就不行!你看看系统计算的契合率只有百分之七十七,江副和我都有百分之八十一!没上八十的做精神梳理都有危险,你们想弄死我?”孙翔翻开文件夹第一页,猛戳契合率一栏。

 

“怎么可能呢我和女神契合率只有六十多不也很好?”杜明凑过来看,顺道安慰他。

 

孙翔摆出一副“你是单恋就别说话”的表情,真的没回应他。

 

“系统计算也不一定准嘛,孙翔你还是应该尝试一下,放弃的话你的任务达成率就要比叶修前辈低了。”江波涛一击命中关键。

 

“我靠靠靠!”孙翔拍案而起,“这肯定是叶修的阴谋对不对!上次嘉世旧址清扫行动被我抢了风头,就用这么毒的阴招害我!”

 

“不不不,我相信前辈不是这样的人。”虽然中枪的不是自己,江波涛还是要给孙翔顺毛,不然小斗神神经过度兴奋就不好梳理了,总不能向导还没来就把自家哨兵搞崩溃,“这一定是巧合,巧合。孙翔你坐下咱有话好好说。”

 

“哼,我没什么要说的了!先走了!”孙翔起身推开椅子走了出会议室。

 

杜明看着孙翔气冲冲地走出去,再回头看自家队长和副队长,问:“这算是谈崩了?”

 

“是啊,”江波涛把文件收好,“不然呢?小明你把他劝回来?”

 

杜明缩缩脑袋:“我明天还要去塔报道。”

 

“副队啊,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二翔从嘉世任务回来,信息素好像没有以往浓了,怪怪的一股味。”吕泊远举手发言。

 

江波涛和方明华对视一眼,不出声。

 

“说起来也是啊,之前明明都是一股牛奶味的,现在好像混了点什么?”吴启附和。

 

这时一直沉默的周泽楷则破天荒地说了句:“散会。”

 

“哎?!这就散会了?不是还要就这个问题继续讨论吗?”杜明抗议。

 

“既然队长说了散会,那就散会吧。”江波涛站起来捧着大堆文件开始赶人,在一片抗议声中将吴启杜明推了出去,吕泊远也很识相地跟上,然后把门带上。

 

“呼,这群家伙真是。”江波涛抹了把汗,“那我们来开个高层短会吧。”

 

“嗯。”周枪王点点头。

 

方明华做回原位,双手交叉于胸前,神情也变得严肃起来:“塔那边的意思是?”

 

“孙翔当时还不满十八岁,向导未经哨兵同意私自绑定属于违法。但因为事出有因,而且肖队也只是短暂地和他精神对接,严格界定起来还不属于完全绑定。所以塔表示如果哨兵能接受,按正常流程申请绑定后可以既往不咎。”江波涛翻开最下面的文件,一一读出。

 

“孙,不愿意。”周泽楷说。

 

“队长说得对,孙翔向来不喜欢向导,执行任务也从来不带向导,这次塔专门指派了向导,保不准见了面要把人家揍一顿。”

 

“会不会是他早有心仪的人,所以不愿意和任何向导搭档?”方明华摸摸下巴,仔细思考。

 

“也没见到他有特别喜欢谁啊?而且如果有的话可以向塔申请绑定,我们轮回的哨兵还怕有人拒绝?”江波涛摇摇头表示否定,“更何况他能力等级这么高,能配对的单身向导已经少之又少了,总不能他明知对方和自己不配还不死心吧?”

 

“……”三人各自苦思冥想一会,都是毫无办法。

 

江波涛最后开口结束了这场沉默:“没法了,我们帮不上忙,一切还是得看肖队的了。”

 

“也只能这样了。”方明华跟着点头。

 

—TBC—


(二)


PS:对不起第一章小事情没有出场_(:з」∠)_

评论(5)

热度(2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