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51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大家好我是他们床上那张被子√

  • 作者终于露出本性开始无节制地撒糖了,如果甜过头或OOC的话请务必提醒我!




Day51

 

孙翔觉得以现在这个状况,他今晚绝对睡不着。

 

他晚餐吃的是肖时钦亲手给他煮的面,洗澡用的是肖时钦的浴室,穿的是肖时钦的睡衣,现在也躺在肖时钦的床上盖着他的被子,这还不够,只要稍稍侧过脸去他就能看到本人近在眼前。

 

孙翔本来就认床,到轮回接近两个月才堪堪睡得习惯,现在来了这里,就又是一次新挑战。更何况旁边睡的还是久违的、刚刚和他确定关系的人,不多看两眼还怕一回头就丢了。

 

这样一想,孙翔就干脆抱着今晚不睡的想法,转过身去,专注地盯着肖时钦看。

 

雷霆的宿舍配置比不上轮回嘉世这些大的战队,床的规格似乎也要小一些。两个一米八的大男人挤在一张床上,稍微放松点就要把对方挤开了。孙翔这个身转得可谓小心之极,生怕把人挤下去了。

 

房间内仅有书柜那边开了盏台灯——孙翔睡觉时不喜欢一片漆黑故而肖时钦为他留了一盏。昏暗的灯光映照过来,孙翔只能模糊地看到对方的睡颜,但视觉上的阻碍却令其他感官更为敏锐:他清晰的感受到对方呼吸之间的气息,鼻子里嗅到的全是两人相同的沐浴露的香味。

 

总觉得欠缺了点什么啊……表白之后是要干什么的吧?

 

孙翔想得出神,等会过神来再次聚焦于眼前的景象时,就发现肖时钦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睁开眼睛看着他。

 

“睡不着?”肖时钦笑着问。

 

“……啊,是啊。”孙翔诚实地点点头。

 

“你今天奔波了一下午,不好好休息的话明天会更累的。”肖时钦哄他。

 

“我知道,但是我就是睡不着……”孙翔微微皱眉,“你先睡吧,我看着你就好。”

 

“被喜欢的人盯着,还怎么睡得着?”肖时钦反问。

 

“噢……”孙翔愣了一下,“那我转过去?”

 

“不,不用。”肖时钦伸手止住他的动作,然后顺势搭到他腰上,借力又靠近了一点,“就这样挺好。”

 

“那你还怎么睡?”孙翔不明就里。他们此时的距离已经靠得很近,鼻尖还有个几厘米就要碰上。对于向来睡觉都不安稳的孙翔来说,靠这么近的后果可能是明天他把对方踢下床去。

 

“孙翔,”肖时钦又凑过去一些,“我想吻你。”

 

“……噢。”孙翔又愣了一下,心想那你就吻啊难道还要先打报告申请吗?

 

“看着我,不要闭眼。”

 

孙翔特别乖地听话,他看着对方靠近,停在一个位置,继而唇上感受到了对方的温度。肖时钦的舌头轻易就滑进他的口腔,一点点地扫过他的上鄂,然后带着他的舌头一起舞动。

 

孙翔毕竟是少了几年生活的历练,这种事上远没有(收过很多戴妍琦的同人本的)肖时钦在行。对于很多情侣间常做的事或多或少还是会感到害羞,例如当下就非常想闭上眼睛不去看他。但又记起对方的叮嘱,只能看着肖时钦的双眼。那双黑眸在夜色下显得极其深邃,简直就要把他吸进去。

 

一吻结束,两人稍稍分开,孙翔因为经验不足而有些喘气,肖时钦笑了笑,手搭在他的后颈上摩挲。

 

“第一次?”肖时钦故意逗他。

 

“……再来!”孙翔不服输地说。


—TBC—

评论(10)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