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52

  • 时间轴紧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不要问我今天为什么如此流水账,我昨晚热得五点才睡着(>﹏<)



 

Day52

 

两个人睡在一张单人床上的后果是什么,孙翔今早起来终于切身体会到了。刚醒过来准备起身,就发现手也麻了腿也酸了,浑身都不舒服。

 
 

于是肖时钦从浴室里洗漱出来,就看到孙翔在床上大字型地趴着,双手双脚像海龟一样摆动,要多喜感有多喜感。

 
 

“怎么一大早就模仿爬行类动物?”肖时钦笑着坐到床尾去,“昨晚睡得不好?”

 
 

孙翔回头看他:“啊小事情……就是有点挤。你呢?”

 
 

肖时钦摸摸有点落枕的脖子,决定还是不说出来:“这是我自回到雷霆睡得最好的一次。”

 
 

“啊?难道你也认床?”孙翔爬起来转过身躺到他身边,“在嘉世的时候没见你是这样啊?”

 
 

“呵呵,当然不是。”肖时钦伸手轻轻去刮他的鼻子。

 
 

“那是为什么啊?”孙翔想要去抓住他的手,可肖时钦直接迎上来,十指紧扣。

 
 

“你猜?”战术大师笑而不语。

 
 

“切,心脏了不起啊。”孙翔瞪他一眼。

 
 

“好了起来吧,九点多了。”肖时钦不动声色地转移话题,“你先去刷牙,我给你找找衣服,待会还要出去。”

 
 

孙翔一听到两个人要出去逛就特别高兴,立马从床上蹦起来,“好啊我们要去哪里?!”

 
 

“嗯,我家?”肖时钦推推眼镜。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孙翔有点不可置信地看着他,心里又是一屏弹幕刷过。我和男朋友刚确定关系第二天就直接见家长,而且还是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又在乱想什么?”肖时钦敲敲他的脑袋,这孩子怎么脑洞总是这么大?

 
 

“我回来之后跟我爸妈说起过去这年,他们都挺想见一见你的,这次既然来了,不如就上我家一趟吧?说起来我妈妈还是一叶之秋的粉丝,见到你应该会很高兴的。”

 
 

“但是我什么都没带来,直接到你家作客不是很好吧?”孙翔还是不放心。

 
 

肖时钦宽慰他:“孙翔,你人来了就很好了。他们不会在意的。”

 
 

等孙翔也洗漱完毕回到房内,肖时钦已经穿好衣服坐在一边看手机,他凑过去瞄了一眼,却被对方躲开不让看。

 
 

“那是什么?!”孙翔不放弃地继续靠过去,最后几乎整个人都挨到对方身上去了——可还是够不到手机。

 
 

“别闹,换衣服吧。”肖时钦手快地锁屏,然后指了指床边的衣服,“你看看合不合穿,我已经尽量挑大一点的了。”

 
 

孙翔也没有办法,他不知道对方的锁屏密码,只能乖乖放弃,去看衣服:“没有T恤吗?”他举着肖时钦的衬衣问。

 
 

“呃,有倒是有一件,但那是生灵灭的官方纪念版周边。”肖时钦做出一个“难道你要穿”的表情。

 
 

“我穿不习惯衬衣。而且W市这么热,穿T恤就行。”孙翔点点头。

 
 

肖时钦任命地去给他找T恤,其实他还是蛮期待看孙翔穿衬衣的,总觉得会很带感不是吗?

 
 

“喏,在这。”肖时钦给他递过去。

 
 

孙翔快速地套好衣服换上裤子——肖时钦的裤子对于他来说稍微短了一点,就干脆把裤腿往上挽一截当八分裤穿,穿上板鞋之后露出一节小腿,再带上鸭舌帽后活脱脱一个雷霆粉丝,还是在读书的那种。

 
 

这样一来,好像更带感了?

 
 

—TBC—

 
 

PS:电脑不造出了什么问题上不了Lofter,暂时用手机发吧……

 

评论(9)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