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53

  • 时间轴紧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未来婆婆对翔翔好感度max

  • 肖时钦确定自己是亲生的√




Day53

 

此刻的孙翔有些局促,他朝厨房那边看了看,觉得即使是在轮回也没有如现在这般思念肖时钦。

 

是的,他今天跟着肖时钦回家,肖妈妈分外热情,一把他迎进门就给他端来各种水果零食,满满地堆在桌子上。然后又拉他坐下,开始各种唠叨说我家儿子在嘉世时多受你关照啦,小孙真是个好孩子我特别喜欢你的一叶之秋,瞬间让他有种见到粉丝的感觉。

 

他悄悄跟肖时钦咬耳朵:“你妈妈好像……有点疯狂过头?”

 

肖时钦无奈:“我妈一直是一叶之秋的粉丝啊。说起来如果不是一叶之秋和嘉世的三连冠,他们也不会支持我当职业选手。”

 

孙翔有些震惊,他一直以为像肖时钦这样的家里应该是非常开明,会尊重和支持孩子的选择。可是万万没想到居然还是因为自己的账号卡的原因。这里面要是稍有出错,那他岂不是不可能遇上肖时钦了?

 

“啊啦时钦,你要不去帮你爸爸打下手?”肖妈妈把肖时钦推向厨房,“我跟小孙聊聊天!”

 

“啊……好。”肖时钦回头看了孙翔一眼,对方一脸不舍地猛摇头。可母上的命令他可不敢不遵,只能给他做了口型:很快的,别怕。

 

“小孙这赛季到了轮回诶,一叶之秋没有被拆掉重组吧?”肖妈妈推走儿子后立马做了回来,开始对他进行一系列的询问。

 

“啊没有,外表变化也不是很大,就是改了点属性。”孙翔老老实实地答道。

 

“哎,以前每次嘉世和雷霆对上,我都很郁闷啊。要是支持一叶之秋的话又怕时钦和他爸不高兴,可是一叶之秋输了我又很伤心。上赛季你们同队了我就想天啊终于不用纠结了,可是没想到……”

 

“……”孙翔听到她这样说,回想起过去这个赛季的种种,心里也是一阵抑郁。

 

是啊,说好的一起杀入联盟,一起并肩战斗,一起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可惜最后除了在一起,其他什么都没有实现。

 

但是至少在一起了,不是吗?

 

“但是小孙啊,虽然你们俩同过队,也很默契,但是比赛场上可不要放水哦。”肖妈妈似乎也感觉到他的情绪变化,很快换了个话题。

 

“啊,这个肯定不会。我和小事情可都是职业选手。”孙翔拍着胸口保证。

 

“……小事情?是时钦的外号?”肖妈妈疑惑道。

 

“!!!!!”孙翔惊觉自己失言,吓得赶紧捂住嘴狂摇头,“不不不,阿姨这个是……”

 

还没等他解释,对方就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孩子他爸我早就说过时钦的名字读起来特别容易空耳,你还不信!现在终于有人发现啦!”

 

“诶?!这个其实……”孙翔瞪大了眼睛,敢情这对父母给孩子取名还给想好了外号?而且听上去自己是第一个get到这个点的?

 

“小孙你真的太聪明了!”肖妈妈拍拍他的肩膀,“以后多来W市玩,阿姨特别特别欢迎你!”

 

—TBC—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