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54

  • 时间轴紧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趁妈妈不在多亲密一会儿√

  • 小事情真的真的是亲生的√



 

Day54

 
 

肖时钦跟着父亲把菜端到客厅时,发现肖妈妈和孙翔都不在,只有书房里传来游戏的效果音。他摆好饭桌后循着声音到了书房,就看到正在开电脑打荣耀的两人。

 
 

从屏幕上看应该是在竞技场虐菜,战法炫纹不停地打在对方身上,效果几乎占满整个视角。玩的人是孙翔,可最兴奋的却是旁边看着的妈妈。

 
 

“妈,孙翔,可以开饭了。”肖时钦笑着走进来,看着他的母亲和他的恋人正为他所喜爱的游戏入迷。

 
 

“时钦/小事情等一下!”两个人不约而同地说。

 
 

“可是……”肖时钦无奈。

 
 

“马上!”两人又是一起说。孙翔又补了一句:“看我十秒打趴他!”

 
 

于是肖时钦倚着门在那里细数十秒,果然,随着孙翔习惯性地将鼠标放下往后靠在椅背上,他知道,晚饭终于可以开始了。

 
 

肖妈妈满意地拍拍孙翔的肩膀:“小孙果然厉害,比看时钦玩的爽多了!”

 
 

“哪里,小事情才算真正的厉害,我只是,嗯,我只是……”孙翔慌忙摆手解释。

 
 

“你就是很厉害。”肖时钦笑道,“行了我们去吃饭吧,爸爸等着了。”

 
 

于是肖妈妈起身往外走,肖时钦顺势让开位给她,走进书房。

 
 

孙翔倒在椅子靠背上仰头看他,笑得很灿烂:“一叶知秋?”

 
 

肖时钦点点头,走过去从身后半搂着他够鼠标去退出游戏。这张帐号卡是肖妈妈的号,战斗法师,id:一叶知秋。

 
 

当年肖妈妈对一叶之秋神级帐号极其痴迷,在肖时钦第四赛季出道迅速成为雷霆主力之后,她就让他去找“一叶知秋”这张帐号卡,说是想收藏纪念。肖时钦费了好大的功夫才从一个嘉世粉手里收购过来,然后由他亲自制造装备,力求在加点、属性、外表都和叶秋的一叶之秋一模一样。

 
 

上赛季孙翔接手一叶之秋,肖时钦也花了很多时间来重新配置。虽然说对于自己的亲人不是最喜欢自己所用的角色这件事十分郁闷,但他也还是乐于给母亲办事,而且对于研究孙翔,就算是那时的他也对这个战斗法师十分感兴趣。

 
 

“我妈妈特别喜欢一叶之秋,就让我把这个号买下来了。”肖时钦老老实实交代。

 
 

“喜欢叶秋的一叶之秋还是我的?”孙翔追问。

 
 

“就是喜欢一叶之秋,无论它的操作者是谁。”肖时钦借着这个姿势低身亲了亲他的额头。

 
 

就像我喜欢的是你,不管你在嘉世还是轮回。

 
 

“嘻嘻,”孙翔得意地笑了,“那我以后多来看阿姨,她一定会非常高兴。”

 
 

“只来看我妈妈?”肖时钦给他个伤心的表情,意有所指。

 
 

“肯定不是。我还有更重要的事,你说对不对啊小事情。”孙翔也没让他得逞,反而跟他耍起来。

 
 

“是啊是啊,”肖时钦顺着他的意思,“比如你现在就有一件更重要的事——吃我做的饭,如何?”

 
 

“必须好!”孙翔一个翻身站起来,“来来来,我要试你做的菜!昨晚的面就特别好吃!”

 
 

肖时钦挽起他的手,一起走出去。

 
 

—TBC—

 
 

PS:还没出柜,牵着手出去到客厅前肯定要放手的orz

 

评论(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