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57

  • 时间轴紧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肖队教你花式秀恩爱√

  • 轮回今天的画风依然很清奇_(:з」∠)_



Day57

 

对于自己和孙翔的关系应该公开到哪种地步,肖时钦早就考量过了。他们两个处在不同的战队,在大家眼中也不是那种很合拍的人,有些过密的接触就很容易被大家注意。再加上雷霆和轮回都是藏龙卧虎之地——挖八卦时的战斗力都高达百分之八百,要掩饰的话难度系数特别高。

 

不过他也不会直接对队友们出柜,他和孙翔才刚刚在一起没几个月——其中大部分时间都在异地,虽然两人都是抱着要走下去的态度认真对待这份感情,但要出柜还为时过早。

 

因而他通常都十分低调,开赛以来也就被戴妍琦发现了,小魔女一边感叹自己眼力果然很厉害早已看穿一切一边向他保证不会声张,所以雷霆其他队员暂时还没知道。

 

至于轮回那边,说实在肖时钦也没觉得能瞒多久,孙翔张扬的性格不在话下,轮回那清奇的画风他也是领教过的,没有在孙翔回去那天就被发现已经很不容易了。

 

所以他接到江波涛的来电时一点都不惊讶。

 

“肖队晚上好,我是轮回的江波涛。”对方说。

 

“江副好,请问有什么事吗?”肖时钦正在宿舍里收拾着,只能偏过头用肩膀夹着电话。

 

其实就算是经理老板也没权过问队员的私生活,但是战队内部都一致认为还是确认一下比较好。虽然不是说怕孙翔被骗啊被玩弄感情什么的——肖时钦一向可靠得让人放心,但是这毕竟不是件小事,还是双方都通一下气为好。

 

“唔……肖队和孙翔过去一年在嘉世感情不错啊,我看孙翔在休息时间都会和你聊天?”纵使是善于交际的江波涛,在这个问题上也很难开口。谁知道当副队长还有要操心队员感情的一天的啊?!平常交女朋友只要不影响比赛状态谁会多问呢。可是要是让队长出面的话……算了还不如自己来。

 

“是啊,我们俩是挺聊得来,感·情·也很不错。”肖时钦知道对方来找他为了什么,感情两字故意加重了语气。

 

然后就听到电话那边一阵骚乱,各种杂音诸如“我靠我感受到了脱团狗的恶意!”“烧烧烧!”“秀恩爱分得快!”,应该是开了免提。

 

“江副?还有什么别的事吗?”肖时钦笑着问。

 

“哦,没事没事,就是作为副队长关心一下队员的日常生活而已。”江波涛打着哈哈,“没啥事的,我就挂了?”

 

“等一下江副,我找孙翔。”

 

对面一阵静默,继而又爆发出各种杂音“不烧不行了队长我申请去厨房借把火!”“我们的钛合金狗眼受到了伤害!”“肖队请务必教我你是怎么追到特别帅气炫酷的战斗法师的!”“……烧。”

 

肖时钦耐心地等了一会,终于听到孙翔的声音:“走开走开,我和小事情是真爱你们烧不了的!”然后接了电话。

 

“小事情?”孙翔拿起听筒问,“怎么?”

 

“没,就是突然想听你的声音。”肖时钦夹着手机在屋内忙活,其实他也可以开免提或者带耳机的,但是战术大师觉得这样更像人在自己耳边说着话。

 

“嗯,我也想你了!”孙翔的声音听上去非常高兴。

 

“呵呵,距离全明星周末还有半个月,一起努力吧。”肖时钦心情也很不错。

 

“那当然!”


—TBC—


评论(10)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