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肖翔】意外绑定(六)

心脏向导肖时钦 x 暴娇哨兵孙翔

来打♂一♂架吧

从今年开始就没写过打戏,今天这章写得一本满足(¯﹃¯)


悄悄问一句——我想把这文出个二三十块的小本本做纪念,有人愿意收留吗?大概就做个十几本左右,迟点放个印调吧。




《意外绑定》

06

 

孙翔觉得他有点无法理解眼前所发生的一切。

 

半刻之前向导向他发出了战斗邀请,他本着哨兵的尊严而拔出却邪迎战。原本只想给他一点教训,让他认清在战斗上到底谁比较厉害。但是现在的战况呢,他居然处在下风,场面一时十分被动。

 

“有种别跑!”孙翔提着长枪在屋内行动并不方便,而肖时钦则四处转移以各种障碍物来拦截他的攻击。屋里原本上好的沙发、豪华的酒柜几乎全部都被却邪捅烂,棉花玻璃渣等飞了一地,但他还是没能伤到肖时钦半分。

 

“那你大可以追过来,哨兵的生理机能不就是优于其他所以人的吗?”肖时钦从吧台后面跳出,对着站在客厅中间的孙翔射去一弹,然后借势滑铲至饭桌之下。

 

孙翔的哨兵感官让他提前感受到了空气中的振动,因而这颗子弹并不能如愿地命中他的头部,而是擦着脸划过,在那张帅气的脸上留下血色痕迹。

 

“你这是在投机取巧!”被激怒的孙翔提枪直冲饭桌,一击豪龙破军将这张八方梨木桌砸个粉碎。可在那之下并没有肖时钦的身影,取而代之是一个四处窜动躲着木片的炮台。

 

自走火炮!

 

孙翔反应过来之前,身体已经在做闪避动作。他往旁边的空地连续两个翻滚,才堪堪躲开炮火。

 

“砰——”

 

然而这波攻击还没有停,肖时钦早已计算好,在孙翔刚刚止住身形但尚未稳住的时候,马上又放出一个空气压缩机,杀他一个手忙脚乱。

 

但这也不能构成必杀,哨兵的体能和愈合能力都很强大,不是吃几枚子弹挨几下炮轰就吃软的。这下空气炮虽然实打实地打在孙翔背上,但也只能算一般伤害。

 

孙翔吃了这炮,没有停下脚步,反而更加疯狂地往对方所在杀去。在一枪击爆了飞来的机械投掷之后,他三步并做两步走,瞬间已经杀到向导身边。

 

“嘿嘿!”孙翔得意地笑了,一击落花掌起手就往肖时钦身上拍去,继而提枪便刺,其势汹涌如潮。

 

肖时钦不得不往旁边躲开,飞枪拉开距离,可孙翔这次也不慢,一跃竟然就这么追了过去。他把枪一横,分明是斗破山河的起手式!

 

肖时钦还在半空中,明显处于对方的攻击范围,这招对于向导的体质来说如果硬吃的话,基本上就算输了。但是肖时钦既然自开始提出对战,就没有输的打算,只见他正后方的机械箱飞速变换,伸出螺旋桨来,哗哗几下便把他带离斗破山河的攻击范围。

 

“靠!你到底还有多少玩意!”孙翔见大好的机会就这么没了,急得破口大骂。“正面对决!我说的是正面对决!”

 

“我是在和你正面对决啊,”肖时钦落回地上,“我又没有使用任何精神攻击,又没有窥视你的精神海,怎么不是正面了?”

 

“……”孙翔被问住了,支吾一阵,“总之这样不算!我要的是短兵相接的战斗!”

 

“唉,战斗这种事,不是只要活到最后就好了吗?”肖时钦摇头表示不赞同,“死得悲壮的到底还是死了。”

 

“切,我宁愿痛快一场。”孙翔再次冲过来,却邪连续刺出,又是一阵猛攻。

 

肖时钦非常潇洒地往后退开,一边战术走位一边说:“那你倒是希望作为向导的我活着还是死呢?”

 

“……反正我说不过你,哼!”孙翔自知理亏,可还是不愿就此罢手。输给一个向导这样的事要是传了出去,那可是要被笑掉牙的。

 

他步步逼进,最后竟然将肖时钦逼到一处角落。

 

“哈哈,这下看你怎么躲!”

 

肖时钦淡定地看着他:“有些时候,看不到不代表没有。”

 

嗖地一下,孙翔身边忽而出现了磁场线圈将他团团围住,他尝试挣脱,但是因为负重成倍增加的关系,几乎动弹不得。

 

“你是很厉害,但还是太年轻。”肖时钦绕开他走到另一边,那里是之前打开的武器库,“不过没有关系,我可以陪你一直学下去。”

 

孙翔面朝墙壁,不知道对方在后面干了什么,但哨兵灵敏的听觉让他听到了枪支上膛的声音。他想回身去看,可只能转出一个很小的角度,根本看不到此时的肖时钦已经放下闪影,架起一门手炮,正对着他。

 

“但在那之前,我们要先完成任务。”他扳下了开关。

 

“轰——”

 

孙翔原以为炮火会打在自己身上,早已做好要受伤的准备,可是当他再次睁眼看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完好无损,身上的磁场线圈也被解了。只有墙上的一片焦黑示意他刚刚的炮火是打在了哪里。

 

“诶?!”孙翔不解四处地看了看,回头发现肖时钦已经又坐在唯一没有被他毁掉了的沙发上,捧着他的机械箱继续在电脑上敲敲打打。

 

“不打了?”孙翔摸不着头脑。

 

肖时钦抬起头看看他:“我不是说还是任务要紧吗?”

 

“那我们刚刚到底是在干什么?”孙翔又看了一下屋内方才在战斗中被他们所破坏的各种物品,觉得有点不可理喻。

 

“呵呵,虽然这里是塔提供的安全屋,也不代表它一定安全的啊。”肖时钦指了指他炮轰过的墙壁,“不把'虫子'都除掉怎么在这里住下来呢。”

 

“你怎么知道哪里有监控?”孙翔找了张还算完整的椅子坐下。

 

“我不是一进来就连上电脑反向追踪么?找到所有的针孔摄像头之后就引导你将它们全部打掉,不然我有什么理由和你打架呢。”

 

“那最后的炮轰呢?!针孔摄像头没必要用炮轰吧!”孙翔觉得自己就像被耍了一样,原来刚刚都不是在认真打着的吗。

 

肖时钦耸耸肩:“我后来想了一下觉得还是把整个房间的控制中枢全部毁掉比较保险,所以就这样了。”

 

“……”孙翔完全不知作何感想,眼前这个向导说得如此风轻云淡,仿佛刚刚的战斗只是因为任务需要,但是傻子也看得出来,他之前明明就是完全压制着自己的。

 

孙翔第一次觉得向导居然也会有如此可怕的人物存在。

 

“怎么?你还想再来?”肖时钦看着孙翔那不服气的表情,心里觉得非常愉悦。

 

“没有!谁才想跟一个向导打?!”孙翔咬死不承认。

 

“哦,好,那我们可以回到塔里之后再约。”肖时钦淡定地拨开在眼睛前方扫来扫去的狮子尾巴,又拍了拍一叶的屁股让它在自己头上换个位置趴好。

 

“啊啊啊啊啊都说了不是!!!!一叶你个混球快给我滚回来!!!”


—TBC—


(七)

评论(11)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