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60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就算甜到腻但还是要再甜几天,这样才对得起我被原作虐得死去活来的人生

  • 我发现有了哨向你们都不看百日了嘤嘤嘤



Day60

 

全明星周末,联盟为了方便交流和接送,给各战队订的都是同一家酒店。孙翔跟着肖时钦从机场出来进了的士,很快就抵达目的地。

 

轮回是次日才抵达,孙翔觉得没必要提前去开自己的房间,就打算到肖时钦的房间挤一个晚上。

 

“需要加床吗?”前台服务员非常贴心地问。

 

“加一床枕头和被子就好。”肖时钦推推眼镜,笑着答道。

 

“好的,请稍等。”服务员明了地点点头,给他们办好了入住手续,将房卡递过去,“预祝您元旦快乐。”

 

肖时钦收好房卡,拖着箱子回身去找孙翔,就看到对方正坐在大厅的沙发上,正低头玩着手机。

 

“可以了,我们走吧?”肖时钦走过去提醒他。

 

“哦哦好等一下!”孙翔没有抬头,只是口头上回答,却没有任何要走的意思。

 

“怎么?房间里也有wifi啊。”肖时钦坐到他身边,刚想看,不料对方躲到一边去没让他看成,继续在玩着什么。

 

“再等等!”孙翔用手肘拨开他,肖时钦借着一瞬的空档看到他手机屏幕上的游戏界面,了然地笑道:“你还没有破掉我的记录?”

 

“胡说我早就过了!现在是……”孙翔停了一下,“啊啊啊你别问到时候就知道了!”

 

“好,我不看也不问。”肖时钦伸手从后环过去,准确地在屏幕上按下暂停键,“但是现在先跟我上去,行吗?”

 

 

 

两人磨磨蹭蹭地从大厅坐电梯到了八楼,明明都是很普通的酒店装潢,但两个人一起总觉得看什么都能看出一朵花来。尤其是孙翔这样好奇心和精力都极为旺盛,各种小打小闹不在话下。

 

房间内由于有中央暖气供暖,温度比室外要暖得多。孙翔一进入房间,哗得一下把帽子墨镜一丢,外套脱掉,“噗”地一下扑到床上。

 

“小事情你看!这床比你雷霆宿舍的要大。”孙翔张开手比划一下,“今晚不会那么挤了!”

 

“是吗,”肖时钦把行李放下,顺势坐到他身边,给他理了理被帽子压翘的头发,“要是挤的话那还是加床吧。”

 

“不行!我喜欢挤一点!比较暖和。”孙翔猛地坐起来,一把搂住肖时钦往后倒过去,将自己和对方一起带到床上。

 

“困了?”肖时钦扶稳眼镜,调整了一个比较舒适的姿势躺好,看着他的小恋人,“要不要睡会?”

 

“不困,”孙翔脱口而出,而后又补了一句,“就是想和你一起躺着。”

 

“那就躺着吧。”肖时钦随他意思,反正现在是休假中,没有什么要忙的事,也不会有人来打扰他们俩。

 

可是孙翔看着看着似乎还不满意,不一会儿就又动了起来,朝肖时钦这边凑过来。

 

“就躺着啊?”

 

“不然?你想干什么?”肖时钦好笑地看着他。

 

“唔……”孙翔苦思冥想一阵,最后放弃了,“不知道!那就躺着吧。”


—TBC—

评论(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