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63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依然花式秀恩爱时间√

  • 肖队请不要教坏小孩子好吗!




Day63

 

全明星三天能真正称得上为全明星的豪华阵容,是第三天的对抗赛。二十四位选手事先都不知道自己会被分在哪一组,和什么人合作,他们和观众一样,都是在现场看着电子屏一组一组摇出来才得以知晓。

 

因而当主持人邀请全明星排名前两位的周泽楷和叶修上台发表一下感言的时候,台下选首席就这个问题闹个不停。

 

肖时钦因为队里只有自己一个入选,其余队员都分散坐开闲聊去了,因而他随便坐哪里都没什么关系,想来干脆跟着孙翔坐到了轮回那边——当然被轮回的众人又炮轰了一番。

 

“滚滚滚,我和小事情碍着你们了吗?”孙翔故意挽起肖时钦的手,引起了轮回内部的小范围讨伐。

 

“小事情,你觉得今天的分组会怎么样?我们两会在一组吗?”孙翔托着腮看着舞台上联盟前后第一人把主持人各种呛话的情形,问了句。

 

“按照以往的惯例,同队的都会被分到一起,你们轮回有四个人,基本上就是一边的核心。”肖时钦推推眼镜,“至于我和杨队那样只有一人入选的话,就是随机分配了。”

 

“……那就是还是不能确定你是哪队吗?”孙翔有些沮丧。

 

“嗯……也不能这样说吧,大概我还是能推测出一个可能性比较高的分组来的。”肖时钦摸摸他的头发,“但是孙翔,你不想看看我们的羁绊到底有多深吗?”

 

不要以为没有描写交代就代表身边没有其他人啊——轮回众人此时内心是崩溃的。

 

五分钟后,当分组全部确定时,全明星的选手们就各自到备战席商讨出场排位了。比较于b队那边鸡飞狗跳的场面,a队这边要沉稳许多。

 

喻文州、肖时钦和江波涛在一边商量着出场名单,孙翔原本也想去旁听,但是却被其他人揪着以心脏大师交谈会,智商低的都不能靠近为由被拉了回来。

 

“我擦你们说谁智商低啊?”孙翔不满地抗议道,“队长你看有人诋毁轮回队员,这事你管不管啊!”

 

周泽楷回答他两个字:“玩笑。”

 

“啧啧啧一点队内友谊都没有了。”孙翔面无表情地做出一个再见的手势。

 

“那个,孙翔前辈,我有个问题想问你!”蓝雨的小朋友卢瀚文蹦蹦跳跳地凑过来,“可以吗?”

 

秉承着尊老爱幼的良好美德,孙翔点点头说:“你说。”

 

“从前天起我就看到,你和雷霆的肖队经常坐到一块诶,难道你们俩也很喜欢互相pk切磋吗?”

 

全场静默三秒。卢瀚文的话虽然每个字都很正常,但是听上去总感觉是什么奇怪的意思。

 

“孙翔你怎么不说话啊我们小卢问你呢!”黄少天开口,“你们轮回怎么一点尊老爱幼的品德都没有啊?该不是周泽楷传染你们全部都不会讲话了吧?啧啧啧那可不行,你们副队长会因为翻译不过来而累死的。诶说话啊怎么都不说话了!”

 

这时候,商量完毕的三位也回来了。肖时钦走在最前面看了看这场面,总觉得刚刚好像错过了什么有趣的东西。

 

“这是怎么了?”肖时钦问道。

 

“肖时钦前辈!”永远充满活力的卢瀚文又跑过来问,“我刚刚就在问孙翔前辈,你们两个经常在一起是不是因为喜欢互相pk切磋交流啊?”

 

肖时钦笑着回答他:“是啊,因为喜欢。”


—TBC—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