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66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就算是对手,比赛过后依然要约约约√




Day66

 

联赛第十八轮轮回主场对雷霆,在周末晚上八点如期开赛。电视转播最后选了这一场,正是看好它的团体赛。

 

在两支战队出场过后,比赛很快就正式开始。轮回的战队席里,大家正在给个人赛第一个上场的杜明打气。

 

“10:0!”现场观众极为热烈,自全明星周末回来,粉丝都盼望能以一个完胜来开启下半程。

 

“好好打吧!”孙翔拍着队友的肩膀鼓励道。

 

而后他看向雷霆的选手席,第一个起身上场的选手是肖时钦。

 

带着眼镜的文静青年从座位上走出来,推推眼镜,然后转向轮回的选手席,对着孙翔笑了笑,而后走向比赛专用室。

 

“我觉得今天一定会是场恶战。”江波涛回头对其他人说,“雷霆向来对于个人赛都不太重视,但是肖队这次第一个出场,可想他是得多留精力来准备团体赛。”

 

孙翔耸耸肩:“好好干不就行了,想这么多干什么?!”

 

他不再和他们闲扯,只直直地盯着舞台的全息投影看。生灵灭的身影再一次映入他的眼前,可这一次已经是作为对手了,虽然纵有千般遗憾,可现实如此,他所能做到的是倾尽全力,不辜负自己,也不辜负这份爱意。

 

无论是对荣耀,还是对肖时钦。

 

最终个人赛第一场以杜明的吴霜勾月倒下而画上句号。杜明发挥不错,全程也没有大的失误,只能说是节奏没掌握好,最后倒在机械师一波一波的攻击之中。

 

肖时钦从比赛室里出来,孙翔看着他给他轻轻鼓掌,对方笑了笑,回到雷霆的席位上。

 

后面的比赛继续毫无波澜地进行着。雷霆虽然拿下了第一分,但是后面的两场个人赛和擂台赛都输掉了,总比分上落后4:1.

 

半场休息十五分钟,孙翔起身到后台上厕所,出来之后在通道里刚好遇上了同样来方便的肖时钦。

 

“孙翔,晚上好。”肖时钦抱臂靠墙,看样子应该是专门在这里等着他。

 

“小事情晚上好!”孙翔高兴地走上去,张开手就是一个求抱的姿势。

 

“擂台赛表现得很好。”肖时钦笑着松手去和他拥抱,“待会的擂台赛也要加油。”

 

“那肯定。”孙翔把头搁到对方的肩膀上,整个人都靠在他身上,“小事情也是要加油啊。”

 

“呵呵,我会的。”肖时钦拍拍他的被,“我很期待待会的比赛。”

 

“哼哼,我们可是专门研究过你的,待会就看我的厉害吧。”

 

“好,我奉陪到底。”肖时钦放开他,两人为了避嫌便一前一后地往外走。

 

孙翔看着前面肖时钦的背影,忽而回想到在挑战赛,他gg退出游戏从比赛室里走出来,肖时钦跟他迎面碰上,对方也是走在他前面先一步回到前场。如今几乎是同样的情形,但是心境却又变得不一样。

 

虽然不再比肩联手,但是心却是相连的。

 

肖时钦忽而像想到了什么,回身问他:“之前约定的比赛过后一起夜宵,还有效的吧?”

 

“必须的!地方我都找好了,待会一起去!”


—TBC—


PS:原本今天就想开打团体赛,无奈事情还是很多啊_(:з」∠)_不过明天忙完就真的清闲了,然后就开始撸比赛!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