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69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好歹原作说这场打了33分钟,我就不客气地多写几天了~

  • 相信我,翔翔后面会超帅的√




Day69

 

因为鬼魅才的加入,轮回事实上只对雷霆围出了一个四对二的包围圈,虽然将火力集中到生灵灭一人身上也不是不可能,但是如果放任外围的鸾辂音尘和欲盖弥彰不管的话,反而可能会中了对方的圈套,再次像一开场那样被元素法师的阵法扰乱。

 

「小孙强杀,其他人掩护!」

 

站位靠后的江波涛此时接过了队伍的指挥权,周泽楷一边掩护孙翔一边压制着外围的雷霆队员已经无法分神兼顾了。一枪穿云此时无疑是场上最耀眼的一位,来自荒火碎霜的子弹几乎飞舞到各个角落,就像那漫天的桃花一样。

 

但是占据主动的却不是轮回!孙翔在得到指令后想继续操控一叶之秋冲上去,可是鬼魅才揪着他不放,近乎贴身的攻击势有一种“想过去除非杀掉我”的意味。

 

换做是嘉世时期的孙翔,他一定会被这烦人的刺客扰乱思路继而开始转移目标和他决斗去了。但是现在不是,即使被扰得心烦意乱,他依然记得自己的目标——生灵灭。

 

说到生灵灭,在被包围之后他的攻击重点就一直放在云山乱身上,就算无浪上前支援,他也是快速躲开然后继续攻击柔道,牧师的治疗只要不是加在他身上就不会打断,完全摆出了要强杀云山乱的架势。

 

一叶之秋在打出一次强力吹飞效果击退鬼魅才之后,终于脱身。他一刻不停地追向机械师——这是本场第三次了。

 

“看来轮回的目标很明确啊,无论如何也要先杀生灵灭。但是这边云山乱的血线已经被压得很低了,攻击距离的差距让他很吃亏啊。”

 

“但是观众朋友们有没有发现,今天的生灵灭似乎和往常不一样?”

 

孙翔借着刚刚对鬼魅才杀出的无属性炫纹赶向正在飞枪移动的机械师的身边,他当然是听不到解说的声音的,但是对于肖时钦和生灵灭的熟悉程度绝对要在联盟绝大部分人之上,因而就算刚刚被纠缠住没能交上手,他也能清楚感受到生灵灭的不一样。

 

如果说往常的生灵灭是偏向于使用各种远程机械道具的牵制流的话,这场比赛之中所展现出来的完全就是个偏向于使用机械强化自身的战斗流。在避过魔剑士的阵法之后就是各种体术技能直接面对柔道,虽说战术大师都是风格多变的,但是这么强硬的肖时钦还是让大家很不适应。

 

一叶之秋这次终于杀到生灵灭身边,可是对方却和他玩起了追逐战,而且在逃开的同时还不忘给云山乱补枪。轮回的五人里,一枪穿云被外围的鸾辂音尘和欲盖弥彰牵制住,无浪正和鬼魅才打到一块去。雷霆的副队长今天可谓特别积极,大概也是肖时钦交代的战术。

 

就这样纠缠了几个回合,云山乱的血槽终于见底,随着鸾辂音尘最后兼顾这边丢了个雷电贯穿,他的头像暗了下去。

 

“靠!”孙翔抱怨一声,但很快就沉下气来。在等待第六人赶到之前,他们需要四对五。但从另一个方面讲,肖时钦应该会将目标转移到自己身上,那样他就可以开始自己的任务了。

 

「来战!」他在公共频道吼了一句。

 

「不急,现在还不是时候:)」来自生灵灭的消息。

 

而后,他一个飞枪,开始后撤。

 

与此同时,雷霆的众人也一同撤离,朝东南角落的换人点赶去。

 

“天啊,雷霆真是做了一个很大胆的决定!他们在杀掉云山乱之后,又打算抢杀替补的残忍静默吗?!”


—TBC—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