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70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我发觉我已经不想写轮回赢了_(:з」∠)_真是个合格的雷霆粉




Day70

 

作为第六人替补登场的吴启在看着云山乱下线后赶紧调整状态,在残忍静默登入地图后马上就开始赶往正中心的战场。按照他的推测,雷霆应该会赶在他赶到之前以多敌少再给以轮回一波攻击高潮,因此尽快到位才是最佳选择。

 

但是为什么没人来告诉他,在登入到赶路的这不到一分钟内,队伍频道像炸开了似的。

 

「吴启,雷霆要围你,坚持等援。」

 

无浪提醒他,继而发来一个坐标让他尽量在那附近徘徊,不要回到桃花林里去。

 

可是吴启很郁闷啊,他从桃花林里出来,就见雷霆的五人从远处赶来,原本还以为会是一场恶战,但是对方仅仅略过他,径直往他身后奔去。

 

“……这什么展开?”吴启不可置信地看着屏幕,而后马上向其他人报告了这件事。

 

陆续赶到的轮回众人只得重整队形,调整策略。雷霆这架势摆明是想潜入桃林里打伏击,这张地图也只有这里的地形稍稍有些遮挡不容易被一眼看穿,也难为肖时钦连这一点点都要利用起来,死抠细节的战术大师果然不容小看。

 

在队内交流了片刻,江波涛觉得还是整体切入比较好,这样不容易被打散队形。因而几人马上做出调整,这次依然是一枪穿云冲在最前面,一叶之秋稍稍押后,呈箭头站位。

 

“我们看到轮回已经切入桃林之中,而雷霆这边,啊!他们换人了!换下了神枪手,换上了柔道!他们是打算和轮回拼近身战斗吗?!”潘林抓着话筒大喊。

 

“我们可以看出雷霆这一场比赛打得非常积极,即使对手是轮回这样牌面实力极强的队伍,他们也打起了对攻。特别是生灵灭,估计是洗了点重新装备过的。”

 

“看来雷霆队准备极其充分啊,那么轮回的连胜战绩会在雷霆身上终止吗?我们拭目以待。”

 

孙翔操作着一叶之秋紧跟在一枪穿云后面,他的任务还是纠缠住肖时钦,此时可谓是聚精会神地观察着,只要补捉到一点就准备马上冲上去厮杀。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一处桃树密集处,他终于捕捉到了机械师的身影,在报告给队伍的同时,他提枪冲过去,一时间在桃林里卷起一番腥风血雨。

 

他的这一下脱队行为虽然看上去有些莽撞,但其实轮回从一开始就没有把他纳入战术体系之中,所以才把他从平常冲锋陷阵的位置换下来,只作出一个配合的假象。现在一旦目标出现,他就可以直接脱队了。

 

「来战!」

 

孙翔再一次下战书。

 

这一次,肖时钦终于回复他「好,来吧:)」

 

而后生灵灭就真的迎了上来,不是虚晃一招不是假装攻击,而是真真正正地迎上来和他开打。

 

孙翔顿时来劲,手速马上就飚了起来。却邪舞得飞快,光从他身上不断增加的炫纹就可以看出他的攻击效率有多高。不一会炫纹基本已经遍布全身,而更不可想象的是肖时钦这样的选手居然会被他打出一个浮空四连刺!

 

“本场比赛一直被放空的一叶之秋终于爆发了!他在面对前嘉世队友打出了一波流畅的攻击!难道这会是轮回的反攻起点吗?!”

 

虽然他们在比赛室里听不见,可是外面的观众已经沸腾了,这里是轮回的主场,他们当然希望看到自家队伍连胜纪录再加一场。

 

可是,当生灵灭浮空之后将要落到地上时,孙翔发现了在机械师身后,隐藏着正在读条放大招的鸾辂音尘。


—TBC—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