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71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我突然觉得写这么长真是在虐自己QAQ

  • 明天稍虐




Day71

 

孙翔在将生灵灭打至浮空的同时,却忽略了一直因机械师视角上的故意阻挡而隐藏在后面读条的元素法师。鸾辂音尘的大招很快读完,雷电的效果已经渐渐开始出现,孙翔心里道一声要糟,但依然毫不犹豫地紧追生灵灭不放。

 

但元素法师的这个天雷地火却没能成功放出。耳机里的声效传出,逼真的枪响从后传来,一枪穿云及时兼顾到这边放了一枪,成功打断了这个会再次扰乱他们队形的阵法。

 

也幸得孙翔没有躲,现在危机化解,他就能更快一步地贴身缠住生灵灭。这几瞬对方的动作都要慢一些,不难猜到现在雷霆的队伍频道了应该又刷开了花。

 

想到这里其实孙翔心里有些难过,还在嘉世的时候每次团体赛他都觉得肖时钦过分啰嗦,很多细节都要诸多提点,说实在有时真的受不了。但是现在对上雷霆,他就发现这完全是为势所迫。没有人会喜欢精打细算到这样斤斤计较的地步,那毫无激情或乐趣可言。肖时钦天生性格可能是比较细腻,但绝对达不到这样偏执的程度。迫使他要这样做的,只能是荣耀了。

 

如果他也有像自己一样优秀的队伍,是不是就不用这么辛苦了呢?

 

但是这一切,还是留到比赛完之后,再来定夺吧!

 

一叶之秋大步向前,追着受身成功再飞枪逃出的生灵灭追出去。对方也没有像前几次一样和他玩放风筝,也不像是又有什么埋伏和战术,这次是真真正正的战斗。

 

机械师对上战斗法师,这本来也只是普通的一个看点,可正是因为操作者两人是去年嘉世的正副队长,而且这是嘉世解散后的第一次碰面,噱头一下子就上来了。外加生灵灭今天是特意洗过点的,看来肖时钦也有和轮回的几大神级选手火拼的准备。

 

两人很快就纠缠在一起,孙翔的手速飚得飞快,各种技能有条不紊地往对方身上砸,反正他就是要让对方忙得没有时间指挥,这样他的队友就可以趁机撕开雷霆的站位将他们一个个孤立开来分而击之。就像兴欣做的那样,他相信即使没有散人,只有自己,也一定可以做到。

 

肖时钦的战斗风格一向很沉稳,没有特别大的爆发,但要捉到失误也很难。孙翔跟他同队的一年里,也只是摸索到他的某些攻击起手习惯,要说很大的纰漏,那真的没有。

 

毕竟是联盟第一机械师,如果那么容易打败就没意思了。

 

毕竟是未来想要一起走完的伴侣,如果不是实力相当就没意思了。

 

战斗法师的动作越来越快,和一开始对方故意放水引他入圈套不一样,认真对上的结果就是双方的命中率都不高,一叶之秋的炫纹也是有一个没一个地耗着,生灵灭放出的机械道具也基本无法起到攻击作用。

 

但是两人缠斗的场面依然非常火爆,配着这背景的漫天桃花,竟有种对剑起舞的美感。赤红的却邪,银光的闪影,相互交织辉映。如果不是还在比赛,将会是一个非常动人的场景。

 

两人的血量交替下降,都已经被压到一定的界线。肖时钦在这交锋中没有占到任何便宜——他渐渐变得很难抽空去指挥队伍。虽然雷霆现在的阵型还算稳定,但如果再拖下去,胜利的天平可能就要倾斜了。

 

在又避过一记霸碎之后,肖时钦已经被逼到一棵树下,雷霆其他人被无浪的魔阵逼走,一时之间很难有什么接应。

 

一叶之秋把矛一横,直指对方。

 

但是比他更快的是一枪穿云的子弹,砰地一下,在他面前与什么东西撞到了一块。孙翔这才反应过来这是一记空气炮。

 

「别分神啊。」生灵灭在公共频道里说。


—TBC—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