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72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虐不下手_(:з」∠)_




Day72

 

 

所有人都惊呆了,现场的轮回、雷霆粉丝,甚至还有很多在看电视直播、网络直播的观众,全部都惊叹于眼前所看到的这一幕。

 

雷霆的队员们——包括正在场上厮杀的四位在抽空看了这边的场景无一不被吓坏,轮回的其他人看到这边也是一愣,至于孙翔,在攻击命中之后他已经呆了。

 

在这小片桃花林之中,一叶之秋单手举着却邪,暗红的长矛微向上挑,矛头将生灵灭钉在了树上。

 

是的,完全地钉在了树上。生灵灭的血槽已经空了,机械师四肢垂下,头歪到了一边,胸口被击中的地方晕开大片血迹,已是一副死相。

 

而事件的主角,生灵灭的操作者肖时钦现在却并没有任何负面情绪,只是淡淡地看着屏幕变为黑白,视角慢慢升到半空中。

 

说实在被一叶之秋打败并不是什么让人难以接受的事情,孙翔今天的超水平发挥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就算战斗法师没有散人那么多的低阶技能来控制住场面,但是轮回的团队配合也比兴欣强得多,在和其他雷霆队员缠斗的同时兼顾这边给一叶之秋予以援助,肖时钦就是被那些突然补过来的子弹、波动阵逼得最后靠在了树下的。

 

如果他可以预料到这一点,那他就会选择和开场一样只回避不战斗。但是结果如此,在生灵灭的血线掉到10%以下时,肖时钦其实已经将重心放回指挥队伍上,雷霆的队伍频道里大量地充斥着他接下来的战术布置。

 

而后他一个分神没有躲过一叶之秋的这下攻击,就这么有点可笑地被钉到了树上。

 

黑白视角里的一叶之秋看上去远没有彩色显示那般耀眼,尤其是那些艳红的装备全都被过滤为淡灰色,声效也全部消失,就像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电影,没有声音的那种。

 

「看你们的了!」生灵灭最后在公共频道里说了一句。

 

打这句话时他其实并没有任何深一层的用意,纯粹就是习惯了给队员们一句鼓励。但是在敲完按下回车之后才醒悟半年多前的挑战赛决赛上,他也是对着他的嘉世队友们这样说的,那之中就有如今作为对手的孙翔。

 

肖时钦在这个独立房间里轻笑了几声,他现在心情还算不错,因为该做的也做了,团队赛能不能赢,全看队友们接下来的努力。这场比赛算下来,从开始到现在他被杀下来,已经过了二十五分钟多了,以前似乎还没有打过这么长时间,更何况对手还是自家恋人,也算是一点福分。

 

不如想想待会夜宵吃什么?

 

八分钟后,这场漫长的比赛终于决出了胜负,随着雷霆的最后一人倒下,轮回终于获得了胜利——但他们也只剩下无浪站在场上而已。在生灵灭下场后,雷霆开展了最为凶狠的一波攻击,残血的一叶之秋被直接带走,一枪穿云的血线也被压到40%以下。如果不是残忍静默使用舍命一击带走了雷霆的牧师,胜负还是很难预料。

 

赛后的例行握手时间,肖时钦非常自然地握住孙翔的手,然后稍稍一带,另一只手拍到对方肩膀上,在观众们看来就是比赛结束之后好友之间的称赞祝福。

 

“我很高兴能和你打一场这么精彩的比赛。” 

 

 —TBC—

评论(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