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77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五月病果然来了_(:з」∠)_毫无战斗力可言……

  • 为了赶进度大家愿意明天一下跳到第三十七轮雷霆对轮回吗……【但是我不想写比赛了

  • 翻了翻原作发现这轮杜明真的跪了哈哈哈




Day77

 

过完年之后,下半程的联赛正式开始。肖时钦在假期结束前两天回到了W市,孙翔也搬回轮回的宿舍。他的感冒在这几天的休养后已经痊愈,因而状态上并没有任何影响。

 

肖时钦回到雷霆,也开始为下半程作准备。这个冬窗期他们并没有人员变动,因而在战术上需要作出的调整不大,他的重心就放在了钻研别的战队的新打法上了。

 

第二十轮联赛在周六晚八点如期举行。轮回客场挑战兴欣,傍晚六时,轮回大巴抵达萧山体育馆。孙翔跟着其他人从车上下来。兴欣的主场其实就是前嘉世的主场,他曾经在这里奋斗过半个赛季,说不上太陌生。后来因为嘉世降级去打挑战赛,线下转为线上赛,他才没有再到过这里。

 

不过细想起来,去年五月在出发前往B市参加挑战赛决赛圈之前的某天晚上,他和肖时钦晚训后出来散步,就是围着萧山体育馆走的路。

 

那时他们还没有在一起,孙翔那点小心思自认为藏得不错,嗯,也就是自认为。两人在初夏凉爽的夜晚走在大街上,十点多的时间路上已经没有什么行人了,因而嘉世的正副队长才敢不做伪装就出来。

 

那一晚聊天的内容,其实他已经不太记得了,反正不外乎是赛前的动员鼓舞。但是那时自己的心情,倒是依然十分清晰。

 

因为有关兴欣的各种神秘传闻,嘉世近来也被扰得烦,两位队长更是会接触到很多具有针对性的采访。孙翔向来心性高,这样一搅虽说还不至于太影响状态,但却很影响心情。

 

而肖时钦就是察觉到他心态的变化,才让他出来散步放松。

 

孙翔一直觉得很神奇,和肖时钦在一起总会有一种静心的感觉,就算再心烦意乱,交谈几句之后就会豁然开朗,原本的杂念通通不见。

 

就是这么围着体育馆绕了两圈逛了二十来分钟,他只觉神清气爽,白日训练时的烦躁一扫而尽,心沉下来之后就觉得什么也没有关系了。

 

反正我们会赢,会一起杀回来的。

 

“小孙?要进去了。”江波涛拍拍他肩膀。

 

“啊……”孙翔这才回过神来,其他人已经走到通道入口了,都齐刷刷地转过来看着他。

 

“该不是故地重游感慨万分吧?”吴启吐槽一句。

 

“待会可别晃神啊,揪着君莫笑狠狠打就是。”杜明也冲他晃晃拳头示意。

 

“我会做好本分的。”孙翔回一句,就没再说话。经过这一年的浮沉,他也是成熟了不少,不会再轻易被挑衅。

 

“哈哈小明你有脸说别人,可别到时碰上唐柔美眉就跪了。”

 

其余几个人闹到一块去,也没再找孙翔搭话。

 

进入场馆内,在休整一轮准备上台前,孙翔再一次看了看手机,这次不出意外地收到了一条短信。

 

号码早就烂熟于心,他不禁笑了起来,点开后眼睛一扫,笑得更开心了。

 

「要上场了,比赛好好打!晚上等你捷报。」


—TBC—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