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78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我在思索,要不要写他们吵架呢?毕竟情侣总会有吵架的时候吧?但是我又一向傻白甜……恩,要怎么才能吵起来呢?





Day78

 

本来呢,对于一群宅男来说,什么节日与他们基本无缘,除非游戏方会推出诸如圣诞节那样可以抢材料的活动,他们还会稍稍有点兴趣——跑到公会帮帮忙。

 

不过纵使对象是游戏宅,还是分有对象和没对象的区别的。像轮回内部就是个两极分化的格局,在情人节当天,最甜蜜最拉仇恨的莫过于方明华,而最为悲情的莫过于杜明,就在几天前的第二十轮比赛中刚刚被女神吊打,至今都是郁闷的样子。

 

鉴于队内脱团的人还是有的,为了体现俱乐部的人文关怀,全体早训后小休半天。人生赢家早早开溜,饭堂内只剩一群不愿意出门被闪瞎的单身汪们。

 

噢,其中还混有了孙翔一个。

 

“队长我要举报!我们之中出了叛徒!”

 

孙翔刚刚打了饭坐到自己的位子上,就见几位队友齐刷刷地指着他大喊。

 

“哈?吴启吕泊远你们脑子没问题吧?”孙翔鄙视地看着他们。这帮家伙不知道又在发什么神经,一到光棍节圣诞节元宵这种被大众来当情人节过的日子就像老鼠踩着尾巴一样,还老缠着他。

 

“光会说,有本事去烧方哥啊。”孙翔在跟肖时钦抱怨过一次后,对方就教了他转移仇恨的办法,用了之后简直是百试百灵。

 

“……方哥是方哥你是你!人家那是真爱!组织承认了的!”不过这次似乎不太奏效就是了。毕竟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单身汪的战斗力不容小觑啊。

 

“组织?”周泽楷插话。

 

“应该是指领证吧。”江波涛解释道。

 

“……说得好像我和小事情就不是真爱似的。”孙翔夹一口饭塞嘴里,嘟嚷着。

 

……次奥没见过这样秀恩爱的!

 

“不过小孙和肖队的感情真好。”江波涛点头感叹,“看得出来是真爱,大家就手下留情不要烧了吧?”

 

“你看看你们!副队都没意见,你们干嘛老唧唧歪歪我,还不如担心一下队长这么帅为什么还没有对象!”孙翔揪着个机会果断又转移仇恨去了。

 

“啊?没有打算。”莫名躺枪的周泽楷一脸委屈。

 

“队长你看他嘲讽你?明天单练抽他!”而后大家又捉住一个点集火他。

 

最后,实在招架不住队友们的FFF之火的攻击,孙翔只能迅速解决午饭而后遁了。想来他一向一往无前从不畏缩,这次却因为队友集火而被迫逃窜,真是不得不感叹一句——猪队友啊。

 

回到宿舍的孙翔开了电脑上了Q,点开生灵灭的窗口。

 

「小事情?在?」

 

可是对方的头像一直都是灰色的。孙翔看了看时间,果然自己因为摆脱队友们的纠缠而比正常吃饭用时短,现在雷霆那边应该还是用餐时间,对方不可能那么快上线。

 

果然,在他无聊了十来分钟后,窗口终于闪烁起来。

 

「抱歉刚刚在吃饭。怎么了?」

 

「噢对了,情人节快乐♥」

 

“啊……被抢先了。”孙翔看着屏幕咂咂嘴,却没有任何懊恼。

 

「恩,情人节快乐!」


—TBC—

评论(5)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