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80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其实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 小事情这么努力,但是雷霆和301的团体赛还是被舍命一击带走了_(:з」∠)_




Day80

 

“队长真的不关我的事啊QAQ”戴妍琦在下午训练后拦住肖时钦痛哭流涕,就差跪下来切腹认错,“谁知道这么晚公关部的人怎么还没走!这是误会啊误会!”

 

“啊?什么意思?”肖时钦不明就里。他这几天都忙于研究战术,根本没有时间看手机。本周末联赛第二十三轮雷霆将会主场对阵三零一。三零一战队自冬窗期引入白庶之后,凭借着杨聪的舍命一击带走对方治疗而连胜三场,风头正劲。这次对上雷霆,肖时钦知道他们还会故技重施。而且还有一个比较让人头痛的事——别家战队都是知道自家治疗被盯上了,可对上雷霆的话,无论是肖时钦还是治疗被带走,都是败局的意味。

 

“你还不知道?!天啊……”戴妍琦一副“完了完了这下真的完了”的样子,赶紧爬起来推他去拿手机,“队长你快去给孙翔解释!我感觉这样下去下次对上轮回我要被他打爆的节奏。”

 

“所以小戴你先说什么事好吗?”肖时钦扶额,他完全没有搞清楚状况就突然被叫去打电话,这实在有点强人所难。

 

“这个……我自己说简直羞耻play!队长你自己看吧官博昨晚发的!”戴妍琦踮起来拍拍他的肩膀,“我相信队长你这么聪明一定能搞定的!”

 

看着戴妍琦溜走的身影,肖时钦轻叹一声,这一个两个都不让他省心啊。

 

不过鉴于对方这么着急的神情,可能真的有什么不得了的事——虽然他始终觉得戴妍琦会把丁点儿大的事都运用夸张手法把它修饰得像天塌下来一样。他打开手机点开微博,其实根本不用费心去找官博,一打开就收到上千条@。

 

他点开一看,吓得差点要把手机丢出去。众多粉丝转发的那条微博内容——原文什么的不重要,配图也不重要,重要的是粉丝都在吼“在一起”。

 

然而这几天忙昏了头的战术大师才想起来,两人一向早上都会互发短信问个好,可是今早却没有。孙翔虽然是个有点冒失的人,可这种已经持续了半年多的行为,不可能会忘。

 

他再也想不下去了,赶紧翻开通讯记录对着第一个号码点开。

 

等待的时间倒不是很长,看来对方应该也是在用着手机,而且接起电话也没有犹豫,那应该没有到事态严重的地步。

 

“啊……小事情啊,怎么了?”孙翔的声音听上去有点说不出来的奇怪,好像在努力隐藏着什么。

 

“就是想听听你的声音。”肖时钦知道他肯定还是受到了一些影响,毕竟不在身边,这样的小误会难免会想多,“今早起得晚了,所以没有给你短信。”

 

“呀!”对方忽然大叫,“小事情你该不会是一直趴着睡到早上吧?!戴妍琦也真是的,都给你披衣服了干嘛不直接叫醒你让你回寝室睡!”

 

“你看到那条微博了?”

 

“……唔,”孙翔忽而就支吾起来,“先声明,我没有吃醋!完全没有!”

 

“我知道我知道。”肖时钦笑,“你就是不高兴,是吗?”

 

“对!就是不高兴!明明是你叫我早点睡的,你自己不也熬夜?!”孙翔说得像在责怪,但是那声调分明带着醋味。

 

肖时钦提议:“好,那不如以后除了互道早安,睡前也给你发短信,让你好好监督我?”

 

“那是你说的!要是再看到你被偷拍又在训练室睡着了,下次见面要你好看。”孙翔说得有些咬牙切齿。

 

“呵呵,我倒是很期待下次见面啊。”


—TBC—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