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82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天没有之一【再见.gif】

  • 明天可以写雷霆对轮回了,呼~【松一口气




Day82

 

事实上有时很多事情都不会是一帆风顺,比如说四轮以前雷霆还是稳坐第五位,四轮比赛下来连续和前几位的战队交手过后,他们滑到第六,落后兴欣一分,领先呼啸和三零一七分。接下来的赛事万一有什么差错,很可能就和季后赛失之交臂。

 

有些雷霆粉丝会感叹,赛季初他们还能冲到第二逼近轮回,怎么到了季末就总是逃不过要为季后赛名额苦战的命运呢。

 

接下来六轮的对手分别是呼啸、烟雨、兴欣、百花、轮回、神奇,都不是好捏的软柿子。呼啸和烟雨最新转型的团体赛打法、兴欣有叶修坐镇、百花为了拼季后赛的名额也会发狠、轮回更不用说了——他们虽然坐稳了冠军宝座,但肯定不会有丝毫放松,这六轮下来每一轮都必将会是死战,实在丝毫放松不得。

 

赛季末的前八争夺战向来是一众粉丝所津津乐道的,外加这赛季的争夺更为激烈,因而众多媒体都对这五支战队进行了专访,为接下来的比赛造势。

 

肖时钦接受电竞之家的采访是在第三十二轮过后的周日下午,一个并不会影响到下一轮备战的合适时间。

 

“肖队你好,首先祝贺雷霆战队取得了这轮比赛的胜利。”开场白当然少不了这些,但这位记者话中的客套成分很少,一来他是雷霆粉丝,二来本轮和微草的对话中雷霆确实表现的非常好。

 

“谢谢,这场胜利是全队上下努力的结果。”肖时钦笑着答道。

 

这位记者作为W市的常驻记者,和雷霆的众人都很熟了,因而也不需要多做铺垫,一上来就直入主题。

 

“接下来的六轮比赛,我们可以看到雷霆的赛程并不轻松,针对这样高强度的比赛,雷霆有什么应对的办法吗?”

 

肖时钦耸耸肩:“没有什么特别办法,也只会是一场一场打下来而已。雷霆的强大不在于个人,而在于集体。”

 

“也就是说还是和以前一样,着眼于团体赛吗?”记者举着录音笔,问。

 

“呵呵,其实这个问题你赛季初也问过,”肖时钦看了看墙上的表,五点四十,孙翔待会说不定就要打电话过来了,“雷霆不是放弃个人赛,只是将注意力更多地放在可以确保得分的地方。接下来的比赛每一分都是关键,雷霆必然会尽力拿分,这是不分个人赛还是团体赛的。”

 

“那么对于呼啸和烟雨的新打法,肖队怎么看呢?雷霆会做出怎么样的调整吗?”

 

肖时钦对于这样的问题很无语,如果不是知道对方是雷霆死忠他都要怀疑这是派来打探情报的了:“只能说这样的打法很冒险,至于其他,下一轮比赛结束后大家都会知道了。”

 

记者似乎也注意到自己问了个很无脑的问题,赶紧翻笔记本找思路:“好的,那再往后推推,第三十七轮主场对轮回……嗯,第一回合雷霆的战绩并不好,我们看到一叶之秋很大程度地左右了战局,这是因为孙翔选手和肖队您同队一年比较熟悉吗?那这回有什么应对的办法呢?”

 

“孙翔是位很优秀的选手,我相信即使我们俩没有同队,他也会有如此出色的发挥。至于这回有没有应对的办法……我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应该不错。”肖时钦推了推眼镜,笑道。

 

—TBC—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