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84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迫于当事人孙某的威胁,赌注的内容并不能公开√




Day84

 

幸好第三场个人赛江波涛扳回一城,轮回才不至于吃下三个零进入擂台赛。江波涛自比赛室走回来时,孙翔用力地鼓掌祝贺副队长的胜利。其他人都奇怪地看着他,包括雷霆的队员们。

 

肖时钦这次则没有看过来,只是鼓励了一下战败的自家新人选手,他这一战其实发挥还不错,只是欠缺了经验而已。

 

个人赛之后,主持啰嗦了几句,很快擂台赛就要开始了。

 

轮回因为一早锁定了冠军,因而最后这几场都在为季后赛练兵。孙翔从守擂调整为第一个出场,而后面跟着的是吴启和周泽楷。

 

孙翔起身走向舞台的同时,余光看向了雷霆的战队席。意料之外而又情理之中的,站起来的是肖时钦。

 

孙翔站在那看着他走下来,决定等着一起上台。

 

“请多指教。”肖时钦笑着走过来和他握手。

 

“……个人赛很嚣张啊,不过接下来就没那么容易了。”孙翔瞄了一眼身边的摄像机,把原本想说的话吞回肚子里去,马上改口。

 

“呵呵,不过不能连胜真是有点遗憾。”肖时钦找了个摄像机拍不到的角度对他挤了挤眼睛。

 

不提这个还好一提这个孙翔就郁闷了。他们两打赌轮回个人赛到底能不能全胜,结果变成了雷霆差一点就全胜了——按照约定如果雷霆全胜赌注是要翻倍的。

 

不过两人的闲谈至此,上台后和粉丝挥挥手,很快就进入了各自的比赛室,擂台赛就此开始。

 

雷霆的主场,自然是雷霆选的图。孙翔抱着一种就算是个迷宫也吓不到我的决心刷卡登入,结果界面一出来却又愣了一下,眼前这繁花怒放的场景,怎么看着这么熟悉?

 

这是一张全图内都是桃树的地图,不过并没有风,因而花瓣只是静静地飘落,而非被风吹得漫天乱飞。

 

孙翔操纵着一叶之秋四处查看,他虽然喜欢直奔中心的博弈,但如果对手是肖时钦的话,那还是要小心为好。

 

此时聊天频道里却刷出了生灵灭的对话。

 

「上一次团体赛就觉得这张地图很漂亮。」

 

肖时钦似乎是在解释自己为什么会选这张图。可孙翔丝毫不觉得他是个因为喜欢就会去做的人,他在赛场上做的一切都是一心为雷霆的。

 

果然,他绕了很大一圈才遇上生灵灭——这证明对方一直在战术走位。

 

可孙翔也不拖拉,逮着人就上去开打。他只觉得眼前全是粉色的花瓣,虽然没有像百花式的打法那样扰人视线,但在这种拼手速拼反应的时候,缭乱的画面还是很烦。

 

于是,最后一叶之秋倒下的时候,孙翔觉得满眼都是粉色。

 

不过肖时钦也没占到多少便宜,凭着他最后的放手一搏,生灵灭也只剩百分之二十三的血量,对战局影响不大。

 

从比赛室出来回到战队席,孙翔黑着脸看舞台上全息投影这第二场的比赛。刚刚那场肖时钦明显一直在针对他的习惯进行攻击,就和第一回合的团体赛他被安排近身纠缠生灵灭的战术一样,好一个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小孙放松些,一场比赛而已,不会影响赛季末你的守擂之星的评选的。”江波涛适时地来安慰队员。

 

老子今晚能不能睡还不知道,谁有空管什么守擂之星?!

 

孙翔心里小声骂了句。


—TBC—


PS:此处没有隐藏剧情,因为我今天炖了意外绑定的番外,一万字的肉,大家感受下_(:з」∠)_【无力……


评论(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