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85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为了写季后赛我可能要去补一补原作才行,这几天剧情先拖一下下√

  • 我发现如果一百天刚好写完季后赛,那最后大概会是以虐结尾,而一向傻白甜的我……难道真的要追加Σ( ° △ °|||)︴




Day85

 

轮回最后还是取得了擂台赛的胜利,枪王的守擂并不是轻易就能破的,雷霆最后还是只能送出这宝贵的两分。

 

可是到了团体赛,比赛又有了反转。雷霆选了一张极为复杂难行的地图,一上来就把轮回绕得昏头转向。在诱敌深入之后揪住一个队形上的纰漏,他们全员竟然围住了一叶之秋进行强杀。至于结果——孙翔现在无聊地看着屏幕上的观众视角,可想而知。

 

因为是和观众一样的视角,他已经能看到雷霆的队伍频道里的通信的情况。肖时钦的战术指挥已经没有赛季初那么频繁琐碎了,只是偶尔几句,队员们就可以很好地执行。也难怪今天他努力缠住生灵灭却还是被反杀。

 

说实在,轮回早就拿到了常规赛冠军,这几场胜负自然无关紧要,但是荣耀场上谁不想胜利呢?孙翔在刚被杀下去的时候是有那么一点郁闷,可转念一想如果雷霆这场赢了,就锁定了前八的位置,那么他们的征程还能延续下去,说不定还有可能会在季后赛相遇。

 

一个赛季四次交手,撇开胜负不谈,光想想还是挺过瘾的。

 

于是就在孙翔胡思乱想的这十来分钟,团体赛终于结束。雷霆一雪第一回合被血洗的前耻,终于主场战胜强大的轮回,同时也确定了季后赛的名额。

 

肖时钦从比赛室出来的时候,孙翔已经靠在门前等着。

 

“还记得我们打赌的吧?”肖时钦笑着走过来。

 

孙翔原本还靠墙摆着个帅气的造型,他这样一说就吓得愣了一下差点要摔。好不容易站稳了之后才埋怨道:“现在先不提这个行不行!你的重点就在这么偏的地方吗?!”

 

肖时钦耸耸肩:“那不然应该是什么?你想食言?”

 

“啧我是那种人吗!”为了不让前台的人发现,孙翔故意压低了声音,“你的重点还能不能好了!现在不应该高兴你们终于进入季后赛了吗!”

 

“……”肖时钦愣了一下,继而开心地笑了出来,“我们对于进入季后赛还是很有信心的。”

 

“那……”孙翔没想到对方只是如此平静,不过其实说到底还是他自己一个太兴奋了,“那我祝贺你们能在季后赛拿到好成绩!”

 

“呵呵,谢谢。”肖时钦双手展开,一个标准的拥抱姿势。孙翔朝通往舞台的方向看了看,确保没有摄影机在录像,才靠过去抱在一起。

 

“……”刚从比赛室出来的轮回众人感觉此刻内心是崩溃的。

 

“队长!我觉得比起把杜明卖去兴欣,还是先把孙翔卖走比较好吧?你看刚比赛完就投敌去了!”

 

“可是把他卖去雷霆肯定要亏吧?”

 

“不如把他嫁过去收点聘礼更好?”

 

轮回队员们围在后面三言两语,自以为很小声其实又能让当事人都听到。

 

于是,孙翔在温情过后就回身和他们撕逼起来了。

 

作为获得胜利的队伍,肖时钦跟着其他雷霆选手先回到舞台上去接受观众的掌声。

 

轮回内部短暂撕逼结束后也很快回到台上,双方握手致意。两位队长带头先握手,周泽楷破天荒地主动说话:“聘礼,八折。”

 

“啊?”肖时钦愣了一下。

 

跟着后面的江波涛补充道:“队长的意思是:如果雷霆要买孙翔,可以友情价给你打个八折。”

 

—TBC—

评论(1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