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87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说起冠军颁奖典礼,看过12年车子的欧冠、13年我抬的20冠和恒大的亚冠,感觉真的超棒!最喜欢开香槟!还有过后的冠军巡游!这样一想我就下定了写世界赛的决心了√




Day87

 

“随着百花战队的最后一人倒下,轮回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至此轮回战队第十赛季的三十八轮比赛全部结束,他们以总分319分提前四轮获得了冠军,在此我们祝贺强大的轮回战队,并预祝他们能在季后赛延续强力的表现!”电视里的解说异常激动,同时轮回主场已经掀起了欢呼的狂潮。对阵百花的比分最后定格在6:4,并不算非常出彩的成绩,但是因为是最后一轮,在那之后还有颁奖典礼和庆祝仪式,现场的粉丝们依然热情高涨,疯狂地尖叫鼓掌。

 

轮回的众人在台上朝观众挥手致意,尽管季后赛冠军已经有两个,但这是他们的第一个常规赛冠军,这是三十八轮坚持下来的胜利,重量自然不轻,也是很值得庆祝一番的。

 

孙翔高兴得把外套也脱了,随手抛上了看台,引起观众席里一阵骚动——这要放在平常是会被联盟处罚的,不过既然已是赛后,而且夺得冠军着实让人高兴,因而就没人管了。

 

在绕着舞台走了一圈之后,孙翔回到中心,在很努力地和队长眼神交流上之后,两人一起面对观众,高举双手,竖起手指作为两个“一”的象征。现场播着皇后乐队的《We are the champions》,粉丝都跟着音乐唱了出来。

 

那之后,颁奖仪式倒是很简约,大概是俱乐部希望把最盛大的典礼留到季后赛冠军——照这个势头,轮回很可能成就嘉世之后第二个三连冠王朝。

 

在捧杯绕场一周之后,再和粉丝互动一番,移步到采访区接受媒体的赛后采访,前后不到一小时今晚的流程就算全部结束了。轮回的其他人都打算去搓一顿,孙翔摆摆手,拒绝了他们的邀请。

 

“孙翔真的不来?队长请客哦!”江波涛临走前还是再问了他一句。

 

“不用了,我不想去。”孙翔摇摇头。

 

“真少见,平常你们都不是老是起哄要别人请客的吗,”江波涛露出遗憾的表情,“怎么今晚这么反常?”

 

走在前面的杜明突然想到了什么,浑身一颤愣在那里。

 

“杜明怎么了?难道你因为今晚擂台赛输给了邹远而有了要请客的觉悟!”跟着杜明后面的吴启起哄。

 

“滚滚滚!”

 

在队友走了之后,孙翔一个人跑到了战队席上坐着。内场的灯光已经全部关了,就只有通道地上的几盏应急灯还亮着,他看了看时间,十一点半,肖时钦可能刚刚下飞机,还在赶来的路上。

 

他百无聊赖地随便在微博及各大论坛上闲逛,首页都充斥着轮回是冠军的口号,估计网游里也差不多。

 

期间肖时钦发来了短信,说已经平安下机,正坐着的士从机场飞奔而来,让他再等一会。

 

孙翔回了一句不急。

 

反正只要能见面,其余什么都是小事情。

 

事实证明生活中确实没有那么多巧合和幸好,肖时钦到的时候已经过了零点,而且还在体育馆外被保安拦了下来——大半夜地也确实很可疑。孙翔接了电话往外走,终于在大门口见到了自W市赶来的男友。

 

“小事情!”新科联赛冠军冲了过去,一下抱住来者。

 

然后他听到了今晚停了无数遍但却都比不上这一句迟到的祝福:“孙翔,祝贺你夺冠。”


—TBC—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