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90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又准备开虐了【捂心口】




Day90


六月十四日,季后赛揭幕战打响,百花主场迎战轮回,这是他们十天以内第二次交手,而且还会有第三次,甚至第四次。


其实都打了这么多回,战术什么的早就吃透了,季后赛打得更多是临场的状态、即时的反应以及灵光一闪的配合策应。轮回近来也是偏重于在团体赛上的训练, 至于擂台赛,只要安排好顺位让大家自由发挥就好,毕竟他们的个人战斗力都十分强劲。


当晚,轮回最终以11:7战胜了百花,拔得头筹。不过孙翔倒没有很满意,他在团体赛中又一次变成了集火的对象,虽然不是最先下场的,但是没有能站到最后还是让他极为不爽。


百花这样的打法显然是参照了轮回这赛季在常规赛上鲜有的几场败绩,尤其是第三十七轮和雷霆的比赛,因为那一场一叶之秋就是被集火第一个送下场的。


可惜百花和雷霆始终是不一样的。雷霆有可以随时变更战术和节奏的肖时钦,百花虽然个人战力都不错,但是硬拼对攻的话还是抵不过强势的轮回。


而且,小事情可是因为熟悉我的战斗风格和习惯才能做到的,你们只是运气好而已,下回我一定会战到最后!


回到酒店的孙翔依然有些愤愤不平,不禁打开电脑开始自行复盘。


然而没看个几分钟,电话就来了。


“这个时候你们不是应该还在训练吗?”孙翔抬头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哦,原来已经十一点了。


肖时钦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带着点倦意:“都要睡觉了,在干什么啊。你该不是完全忘了时间吧?”


“……就是想到今晚的比赛有几个点,在复盘而已。”孙翔按了暂停,放下鼠标,靠到椅背上伸了个懒腰。一晚的激战他也确实是累了,原本还因为兴奋而没有什么感觉,可现在肖时钦一提,他就觉得累得都不想动了。


“哦?复盘啊,那你觉得是哪里有问题?”战术大师一谈起这个总是特别来劲。


“被繁华血景第二次包围住的时候,如果我没有强行突破去支援队长而是选择游走回牧师身边会不会更好?”出于职业因素,孙翔也毫不犹豫地回答,“等等……你有看吗?”


“有啊,刚刚看了一会团体赛。”肖时钦爽朗地笑。


“看到哪里?”孙翔看了一下自己的进度条,他刚好停在了自己被杀下场之前。


“嗯……十七分钟左右。”电话里传来了鼠标的点击声。


“!!!”孙翔惊了一下,“那不就是……你故意的吧?”


“呵呵,我说这只是巧合你信吗?”


孙翔秒答:“不信。”


没错,团队赛他们打了大约二十五分钟,而一叶之秋就是在第十七分钟挂掉的。


“哦,没有关系,我也不信。”肖时钦听起来心情很不错,“不过你还是早点休息吧,复盘可以迟一点。太晚睡对身体不好。”


“那你呢?你睡了吗?”孙翔很听话地退出全屏关掉网页关机准备去刷牙,“你也得早点睡啊你们还有比赛的。”


“好,马上就睡了。”同样地,对方那边也传来了一些声响,估计也是在收拾了。


“小事情晚安!”


“晚安。”


—TBC—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