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95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被强行闪瞎眼的九点水的绝地大反击√




Day95

 

江波涛觉得今天世界对单身狗也是恶意满满。

 

现在是晚上十一点三十五分,按照职业选手的日常作息表,他应该躺在床上睡得正香,说不定还能梦到荣耀女神赋予他祝福。而在十分钟之前,他接到了一个电话,他觉得这辈子都得后悔为什么自己没有养成睡前关机的好习惯了。

 

来电的是肖时钦,他迷糊地接了电话,结果传来的是对方略带着急的声音:“江副,这么晚打扰你抱歉,但是孙翔好像有点不舒服,能麻烦你去看一下吗?”

 

“啊?……哦,好的我去看看。”江波涛不明就里,明明晚上吃饭的时候还看着孙翔状态不错,怎么这会儿就不舒服了?不过作为副队长还是要好好关心队员们的身体状况,于是他爬起来带上房卡,出门。

 

“谢谢,我大概还有二十分钟就到,麻烦你了。”肖时钦的声音明显轻松了,然后挂了电话。

 

轮回全队在今早就乘飞机到了B市,他们和微草的比赛在两天后进行,因而今天刚抵达也就没有安排太强的对抗性训练,只在下午和晚上各有一个半小时的日常练习。江波涛记得下午孙翔的状态还不错,APM能飚上三百多。

 

而后他在敲着孙翔的房门时才稍稍清醒过来,然后就发现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孙翔不舒服为什么是肖时钦第一个知道,而且自己就住在他对门为什么反而要一个不在这里住的人告知呢?!

 

是的,为了避免影响轮回备战,肖时钦没有和他们住在同一家酒店,当然晚上也没有留宿。毕竟两天后就是半决赛了,他不好打扰孙翔的正常训练。

 

江波涛大约等了几分钟,而后门终于开了,但是给他开门的人马上又跑回了浴室,他在外面就听到一阵干呕的声音。

 

“小孙?!你没事吧?”江波涛担心地问,这大战前夕突然来病倒的话,真的是飞来横祸。

 

“咳咳……”孙翔看到来者是他有些惊讶,“副队?!怎么是你?”

 

“……”江波涛就想转身回去继续睡觉,“肖队让我先来看一下情况,他待会就到。”

 

“哦……唔!”孙翔点点头,然后对着洗手盆又是一阵干呕。

 

“太难受的话就去看医生吧。”江波涛觉得在肖时钦到之前自己还是得负起点责任的。

 

孙翔摇摇头,然后又埋进洗手盆里去了。

 

“那吃点药?你这是水土不服吧?我去找经理拿点药。”江波涛转身想出去,可孙翔叫住了他。

 

“……咳,不用,小事情说他会带药来。”

 

得,所以自己来的意义是什么?就是提前给帮忙看一下人有没有晕有没有死吗?

 

江波涛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于是,在十分钟后,肖时钦气喘吁吁地出现在走廊上,远远就问站在门口的江波涛:“江副,孙翔他没事吧?”

 

江波涛一脸认真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我刚刚给小孙诊断了一下,恭喜肖队,你要当爸爸了。”


—TBC—


PS:怕被误会。不是生子,九点水大大其实只是在逗他而已【心脏之间的较量【x

评论(1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