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96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大家猜猜文中的当天是什么时候n(*≧▽≦*)n

  • 意外绑定已经送印了~




Day96

 

“叮铃铃——”

 

肖时钦伸手在枕头下掏出手机把闹铃按掉,然后回身看着睡在身边的人——孙翔睡得正熟,没有被吵醒。

 

昨夜他赶到的时候已经逼近零点。孙翔吃了药之后,又在卫生间里干吐了一会,两人最后折腾到一点多才睡下。现在是早上七点,是他们正常的起床时间。肖时钦心疼他睡得少,打算自己先给他端早餐,再把人叫醒,这样可以多省点时间睡觉。

 

肖时钦洗漱完毕换了衣服下楼,酒店配备的餐厅是自助式的。他拿了碗盛了粥,又拿了点并不油腻的包点,端着餐盘上楼。

 

路上遇到了恰好一起来吃早饭的轮回众人。

 

“肖、肖队?!”除去知情人江波涛以外,其他人都大为惊讶,“这么早就来了?咦不对啊孙翔呢?”

 

“大家早上好,”肖时钦一一和他们打招呼,“孙翔还在楼上,我会让他准时训练的。”

 

江波涛问:“小孙昨晚还好吧?如果还是不舒服就不要勉强了。”

 

肖时钦刚想说应该没问题,对面不明真相的轮回众人都一副“真是日了狗了”的表情,嘴张大得可以塞下几个包子。

 

“昨晚?!!!!!”

 

“恩,没事的,后来就安稳多了。”肖时钦当然知道他们想歪了什么,但是解释的事情江波涛也可以做,他就不插手了,“那我先上去了,明天比赛加油。”

 

“等等副队这到底怎么回事?!这种白日宣淫的感觉!说好的外出比赛家属不能陪同呢?!”其他人将江波涛团团围住,而遭受围攻的轮回副队长看着对方进电梯的身影,感叹果然心脏的都不能得罪啊。

 

这边肖时钦端着早餐回房后,恰好看到刚刚醒来的孙翔。

 

“早上好,今天感觉怎么样?还会头晕胸闷想吐吗?”他放下餐盘,走到床边摸了摸他的额头测试体温。

 

“还好。”孙翔摇摇头,“不过有点困。”

 

“舒服了就好,困的话待会跟周队说一下午休提前一小会吧,你吃完饭早点回来睡一会。”肖时钦转身想给他找今天穿的衣物,却被人拉住了衣角。

 

“啊啊!不行你别翻我的包!”孙翔大叫着从床上跳下来拦在他身前,“我自己找衣服就好。”

 

“什么这么神秘?”肖时钦失笑,但同时也顺从地没有再去翻他的包,只是坐到一边去。

 

“……唔,总之你晚上就会知道了。”孙翔挠挠头发,“队长说今晚没有训练,看兴欣对霸图的比赛,你来吗?”

 

“这不太好吧?”考虑到这可能是他们的内部会议,肖时钦觉得自己这样的身份还是不便参与。

 

“怕什么又不会问你意见,你也不会说出去。”孙翔摆摆手,“总之你晚上一定要来!来吃晚饭!”

 

“不来你又要吐了吗?”肖时钦故意逗他。

 

孙翔立马就不高兴了:“我靠你不要说得我是在装啊!我是真的水土不服!都怪PM2.5!”

 

“好,都怪我。”肖时钦安抚性地拍拍他的手,“下次让你去W市。”

 

“……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孙翔发现对方似乎误会了,赶紧解释,“我没有在怪你!”

 

“呵呵,我知道,我也不是在说笑,等拿了冠军,再到我家吧?”


—TBC—


PS:flag不要立得太早啊肖队

评论(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