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97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为什么快到一百天了我一点都没有高兴的感觉【因为还未能完结啊→_→



Day97


孙翔开始训练过后肖时钦便一个人无所事事地在B市内溜达。虽然说也是个曝光率比高的明星,但他的外表也没有特别显眼,大夏天的穿件tb爆款T恤套条牛仔裤,带个眼镜走在街上,整一宅男标配,完全不用担心给人认出来。


一个人逛街着实没意思,何况他本来就不喜欢逛街。不过似乎呆在酒店也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偶尔出来接接地气、接触一下新鲜事物还是好的,不然老是宅着保不准哪天就发霉了。


下午不到五点,他就接到了孙翔的短信。


「小事情记得晚上来吃饭!」


肖时钦接到短信的时候正在地铁里,还不是下班高峰所以还是有空间让他扶着扶手掏出手机来看,而后会心一笑。


对方那点心思他还是懂的。今天是六月二十三日,季后赛半决赛第一回合兴欣对霸图,但同时也不仅是这样的一个日子。


他抵达轮回下榻的酒店时是傍晚五点半。北方的夏天日长夜短,现在远远未到天黑的时候。他进了电梯上了餐厅,刚好就看到孙翔坐在正对着门口的窗口位朝他招手,而轮回的其他人则坐在远离门口的餐桌上,双眼放光像要吃了他们两一样。


“哈哈,大家好。”肖时钦朝他们挥挥手,笑了笑,然后径直坐到孙翔的对面。


“吃什么?”肖时钦看着对面的人,“点菜了吗?”


“我办事,你放心!”孙翔一脸得意地看着他。肖时钦知道这小子兴致上来了,如果有尾巴的话现在肯定已经翘得老高了。


于是他也不说什么,一时间两个人居然就这么面对面盯着对方看了半天,也没有什么尴尬或者笑场,就这样一直等到上菜。


呃,好吧,后面轮回队友们帮他们两尴尬完了。


“我去,队长,下次这种事情能不能让他们去别的地方吃饭啊?最多我倒贴钱了行吗?”杜明的位置刚好正对着他俩,他在自己的碗面前架起菜单以求挡住这强光。


 “同意,这样简直比百花式打法还要伤眼!”其余几人附和。


“好下次你们去说,现在先吃饭吧。”江波涛笑着抢掉了最后一块卤肉,他坐的位置刚好背对着光源。


大约十分钟后,这边也上菜了。肖时钦看到服务员端来一个盖着盖子的圆盘,里面到底是什么就已经很明显了。


“天还没黑就点蜡烛是不是有点气氛不对?”肖时钦侧着头问。


“你又知道一定是蛋糕?”孙翔得意地反问。


“不然?这么大的总不会是寿桃吧?”肖时钦笑,“我还没到需要吃寿桃的年龄吧?”


“长这么大还喜欢吃蛋糕吹蜡烛?”


“……”有规定长大了就不能吃生日蛋糕的吗?肖时钦汗颜。


“好了,你快打开。”孙翔满脸期待地看着他。


肖时钦从善如流,他掀开盖子,就看到了——


一碗面。


“诶……哦。”肖时钦显示一愣,然后也明白过来。生日除了可以吃蛋糕之外,还有各种寿桃面条等各种各样的食品。作为一个吃货国度,能选择的从来不止一个。


“小事情生日快乐!”


—TBC—

评论(19)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