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01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我大概是百日活动有史以来第一个跑完却因为太话唠情节太拖沓达不到预期目标而不得不继续写下去的人?【x



Day101

 

回到俱乐部之后的日程就要规范得多,起码肖时钦没有办法随时出入轮回俱乐部,每次进出都要登记,探访时间也只有晚饭前后。为了不影响到孙翔的训练,他也是紧遵探访时间,到点才出现在轮回饭堂。

 

“那什么,队长,我们觉得这样很影响比赛状态啊,能不能让他们收敛点?”轮回队员们纷纷跑来诉苦。

 

周泽楷也很委屈:“探访时间,不能烧。”

 

“难道你们就这么任由他下去吗?赶紧让雷霆买走算了!”

 

而另一边,作为被攻击对象的某两位正分外融洽地享受着晚饭时光。

 

“今晚霸图对兴欣,你看好谁?”孙翔挑着餐盘里的胡萝卜,趁着对方不注意把它们通通往一边拨开。

 

“霸图吧,毕竟是主场,不能小看老将们的经验和实力。”肖时钦笑着伸出勺子把被拨开的小方块给他拨回去,“胡萝卜对视力好,总不能你也近视了。”

 

“那他们就要打第三回合了?”孙翔手上动作迟疑了一下,抬头看看对方,然后兴致乏乏地夹起一块,以视死如归的气势吞了下去。

 

“我看好他们会打第三回合。”肖时钦点点头,“说起来四期选手约我去现场观战,你怎么看?”

 

“哦,那你就去吧,在这里也挺无聊。反正我们两回合就搞定,你就跟着他们那边一起飞主客场好了。”

 

“好,我看完明天的比赛再走。”

 

“你明天坐的什么位置?”孙翔筷子伸过去夹肖时钦盘里的肉,后者将餐盘往前推出一段让他好下手。

 

“这次没有正对舞台的位置了,大概在侧看台。你们的票不好买,在开售拼手速时我觉得自己就和喻队一样。”

 

孙翔瞪大了眼睛:“有这么夸张?!酒店网速差而已吧?”

 

“是真的,你们的粉丝真是可怕。”肖时钦回想起他在电脑前守了半小时在开售一瞬间马上付款结果只能买到侧看台的票的经历,觉得作为一个职业选手竟然在抢票方面输给粉丝这样的事说出去真的会被笑死。

 

“好吧,或许侧看台能看到更多东西。”孙翔认命地点点头,“左侧还是右侧?”

 

“你又想干什么?”肖时钦笑着反问,“就不怕被扒出来?”

 

“怎么会,我只是给我的粉丝招手而已,小事情你想太多。”孙翔挑眉,语气故意加重。

 

“好,是我想太多,你好好找你的粉丝,过后给我说一声就行。”肖时钦夹起一块胡萝卜送过去,“那么远的距离没有好的视力是不行的,多吃点。”

 

“……”孙翔看着眼前的红色物体,扁了扁嘴,最后还是一口咬掉,咀嚼的时候还故意弄得很大声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不满。

 

“不就是块胡萝卜,这么大了还挑食?”肖时钦看着他的男友,高兴地又夹了一块喂过去。

 

“唔……够了不吃了!”孙翔拍案而起,可又突然发现自己声音太大了,悄悄缩了回来又转头去看其他队员的反应。

 

只见轮回的其他人都像没听到一样,只是默默低下头加快了吃饭的速度。

 

—TBC—

评论(9)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