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02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昨天的今天才补_(:з」∠)_对不起




Day102

 

比赛结果有惊无险,轮回最后还是力挫微草率先晋级决赛。比赛当晚,肖时钦坐在侧看台看完整场比赛,身边全是轮回粉丝的尖叫欢呼,只到退场时分耳朵也还是有阵阵回响。

 

这次肖时钦倒没有强行进入后台——虽然理论上轮回的工作人员都已经和他熟络起来了。他在这里一直等到全部观众都退了场,甚至连灯光都已经关闭,只剩照耀舞台的一盏远光灯。

 

后场通道忽而冒出一个脑袋,往观众席一瞄,最后定在侧看台的方向。肖时钦拿起手机开了手电筒挥了挥,然后就看到对方笑了。

 

孙翔几步蹬上舞台,绕着边沿走了一圈,看上去自我感觉非常良好。

 

肖时钦起身往下走,一直走到舞台边,抬头看着他的男友——对方今晚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虽然本人在比赛室中没有多大感受。但是肖时钦知道,当一叶之秋遭到木恩和飞刀剑的围攻时,孙翔以一敌二造出一波攻势,为轮回的最终的胜利打下基础。在最后一记龙回头收尾时,全场爆发出了极为热烈的掌声。

 

孙翔在台上俯下身,双手撑在膝盖上,笑得停不下来:“怎么样,很厉害吧?”

 

“嗯,是很厉害,也很帅气。”肖时钦点点头。

 

“下周还会更好。”他朝他挥挥拳头示意。

 

“我期待着。”肖时钦绕到另一边走上台阶,也登上了舞台。

 

“小事情,你猜我刚刚在后台看到了什么?”孙翔笑嘻嘻地看着他。肖时钦觉得他今天心情格外的好,从刚才见到开始就一直在笑。

 

“看到什么?”他也没打算猜——这种东西也很难猜中,倒不如让他直接说了。

 

“打荣耀这么多年你最想要的是什么?”孙翔倒是不急,反倒卖起了关子。

 

肖时钦一想,也对,能让一个职业选手执着的事,也只有一个了。何况轮回进了决赛,无论对手是霸图还是兴欣,最终决赛都肯定在这里进行。

 

颁奖典礼自然也是在这里进行。那么孙翔所见到的东西就只有一个。

 

冠军奖杯。

 

“看起来感觉如何?”

 

“不好。”

 

“为什么?”

 

“因为它还不是我的,还不能轮回的强大。”孙翔没有任何犹豫,认真地答道。

 

“那你至少还要等十天。”肖时钦推推眼镜。

 

“我知道,”孙翔转向观众席,扫过整片场馆,似乎是在模拟颁奖的盛况,“我一直在等这一天。”

 

“我很高兴你能这样想。”肖时钦也向前一步,走到他身边。

 

肖时钦和他自接触到相处这两年以来,看着他一点一点的转变,到现在终于会敛起锋芒,隐忍着等待最终的决胜负。

 

“嘻嘻,那当然。”孙翔伸开双手,就像是感受观众的掌声。肖时钦静静地看了他一会,就见对方回头对他说:“等拿了冠军,我要告诉你站在这个舞台是什么感觉。”

 

“好,我等着。”


—TBC—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