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03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继轮回、雷霆、微草,部分黄金一代也成为了被闪瞎的对象




Day103

 

在轮回和微草的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肖时钦便乘着飞机到了Q市和四期选手们汇合。喻文州、黄少天、李轩、楚云秀和他都是无缘追逐更高的荣耀,所以几个人便凑在一起组团看比赛来了。

 

因为其他几位都是追着兴欣的比赛看的,所以在Q市早就订好了房间,肖时钦的到来也只是多加一间房的事,因而一下飞机他就直奔酒店,拿了房卡到了房间,就在隔壁看到其他四个围着桌子在打麻将。

 

“这是什么展开?聚众赌博?”肖时钦站在门口提着背包,莫名其妙地看着屋内的四个人。

 

“哟你终于来了,”楚云秀看了他一眼,然后非常愉快地站起来往外走,经过他身边的时候拍了拍肩膀,“他们三缺一硬把我拉来,现在交给你了,好好干。我刚刚可是连庄了呢。我回去看剧了~”

 

然后再看回屋内,正对着门的喻文州手肘撑着桌子托着下巴朝他笑,李轩双手猛挥示意他进来,而黄少天——

 

“肖时钦来得正好!看你这么斯文会不会玩麻将啊?咦不对你们那边规则和我们一样吗?应该不一样吧队长?难道又要讲一遍规则?”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全联盟仅此一人。

 

“应该是不一样的,不过肖队这么聪明应该很快就懂了。”喻文州依然笑着。

 

“肖队快来啊!他们两个仗着同队居然在互相喂牌!我都要输清光了!”李轩大声诉苦。

 

肖时钦看着这阵势,也不好推脱,便迅速开了房门放下行李就赶回来。一边捋起袖子一边坐下,看着对家的喻文州、上家的黄少天和下家的李轩,温和地笑了笑:“友谊第一吧。”

 

“那是当然的,我们可没有李轩说得那么功利好么!四期友谊妥妥的!你就放心好了。”黄少天一手砌牌一手把骰子放到他面前,“连庄的打骰子。”

 

于是故事的结局还是显而易见的。在肖时钦加入后的战局并没有如李轩所料那样让他能有翻身的机会,只不过是原本蓝雨队友的狼狈为奸变为两大战术师操控局面——喻文州宁愿自己不糊也要拆掉别人需要的牌,同时依然向黄少天喂牌,而肖时钦则通过抢杠抢碰来打乱摸牌的顺序,总之结局就是,虚空的阵鬼被骗得极惨。

 

“丧心病狂啊!说好的四期友谊呢?!”虚空队长无力趴在桌上惨叫。

 

“李轩啊李轩你要知道只有拼尽全力打倒对手才算是尊重,我们可都是很尊重你才会这样做的。不过作为一个阵鬼真的太不容易了!”黄少天在安慰他,可惜并没有任何效果。

 

“呵呵,黄少、喻队、肖队,我和你们友谊走到了尽头。”李轩挥挥手道再见。

 

“别啊,李队,”肖时钦补刀,“至少请了这顿饭再说。”

 

正当几人七手八脚地把麻将收好的时候,忽而一阵电话铃声响起。肖时钦停下来掏出口袋里的手机一看来电显示,心下忽而想起答应了孙翔到了酒店给他电话的,这一恍惚就按错键。

 

“靠小事情说好的到了酒店给我电话呢?!”

 

免提的声音在房间内回荡,原本收拾的声音也都停了。

 

“队长,真没想到啊蓝雨这么多年没有妹子我们都还没弯,雷霆有小戴镇场肖队却已经……”


—TBC—


评论(1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