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04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我挺喜欢写四期友情的,不过现在里面出了个叛徒:)




Day104

 

六月三十日,Q市霸图主场对阵兴欣的半决赛第三回合。作为观众团的职业选手等人早早入场,过程中有说有笑,比起现场紧张的气氛要轻松得多,因为对于他们来说,这场比赛的最终结果只是代表着会有一队加入他们的观赛大军,以及象征着决赛第一场需不需要坐飞机到别的城市而已。

 

“霸图主场的气氛还是一如既往的热烈啊。”作为新加入围观团的人,肖时钦感叹着,“似乎比以往还要让人紧张。”

 

“呵呵,只要有那家伙在的客场哪里都是这样的吧。”黄少天一边嚼着口香糖一边说——也只有他可以做到嘴里吃着东西语速还保持这么快了吧?

 

“还是老实看着吧,这气氛又不是冲我们来的。”李轩瘫在椅子上,“啊啊你们好歹还打了第一轮,怨念啊!”

 

楚云秀随手抓了包薯片塞到他怀里:“都别说了,专心看比赛!”

 

中场休息时,几人就前面的擂台赛作了一些分析总结。霸图三比五落后,这个可能有些让人意外,唐柔的表现着实让人惊艳。不过比赛还没有结束,就存在任何变数,作为职业选手的他们的体会就更为深刻了。

 

“对于兴欣这支队伍,你们怎么看?”李轩嚼着薯片,“喻队黄少你们直接对上了,应该更有体会。”

 

“诡异!太诡异!”黄少天却抢话,“也很恶心!”

 

大家都想起第一回合夜雨声烦擂台赛的悲惨遭遇,即使他说得有些夸张,可这样一想还是比较能理解的。

 

“叶神经验丰富,又在网游里沉浸了一年多,自然有不少不同寻常的套路。”肖时钦点出重点。

 

“亏你说得这么高大上,不就是一个劲的猥琐么。队长你说是不是!”黄少天不屑。

 

“呵呵,”喻文州笑着,“有时婉转点也没坏。”

 

“我说,有点口渴,你们谁方便去买水?”李轩干掉一包薯片后有些口渴。

 

“我要冰红茶。”楚云秀开口。

 

等等大姐,我没说我去啊。

 

“我要可乐!队长要什么让李轩一起买了吧。”黄少天补刀。

 

“我要矿泉水就好。”

 

李轩看了看其他几位,深吸一口气:“我突然不渴了,你们要喝自己去。”

 

“我去这没下限啊,难怪老是绕背。”黄少天感叹,“李轩你还有没有点四期情谊啊?是个男人就上啊!”

 

在这边在闹腾着的时候,喻文州和肖时钦却进行着高一级的交流。

 

“你怎么评价兴欣这支队?”

 

肖时钦推推眼镜:“非要说的话,这支队伍不确定性很多。但也正是不确定性太多,也蕴含着更大的潜能。联盟上下要论潜能,兴欣位居首位。”

 

“所以你更看好兴欣进决赛?”喻文州看向他。

 

“还是看发挥,喻队不是经常说比赛还没有结束么,就是这个道理。”

 

“那恕我多问一句,如果兴欣进决赛,对上轮回,你觉得哪边夺冠的机会大?”

 

“兴欣和轮回吗?”肖时钦靠在椅背上仰头看着场馆的天花,思索一阵——

 

“我更看好孙翔。”


—TBC—

评论(1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