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百日肖翔】Day105

  • 时间轴谨遵原作,私设比山高

  •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这文也没有【捂脸痛哭

  • 通贩应该在周三晚开,至于到底几点我还不确定




Day105

 

兴欣最终将霸图斩于马下,至此晋级决赛的两支队伍已经确定:轮回对兴欣,按照常规赛排名,轮回先客后主,因而在七月一日早上乘坐飞机抵达H市。

 

H市倾盆大雨,市内交通处于半瘫痪的状态。轮回全队滞留在机场内。为了避免被粉丝发现引起不必要的混乱,经理和江波涛和工作人员协商一轮,给他们单独开放了一个小休息室避雨。

 

“听说兴欣昨晚已经回来了?为什么我们就遇上了大雨啊?”杜明抱怨道,“总觉得提不起劲。”

 

“小明是假放太长不习惯吗,不如问工作人员借两台电脑和小周或者小孙切磋几局?”江波涛笑着提议道。

 

“哪是呢副队,他肯定是想快点到市区然后偷偷溜去看女神罢了。”

 

“滚滚滚!我还不如跟队长PK呢!”杜明闹腾着站起来看向周泽楷,对方眨眨眼睛,说:“找孙翔。”

 

被拒之后,杜明只得看向另一位。孙翔此时正站在落地玻璃窗前,看着外面的大雨出了神。

 

“孙翔?”杜明喊了他一声,没有任何反应,他看向其他人,大家都给了他一个继续叫的眼神。于是杜明深吸一口气——

 

“孙翔!”

 

“……靠杜明你干嘛这么大声?!”对方终于反应过来,转头质问。

 

“明明是你在游魂听不到我喊你而已,就下个雨你怎么整个人画风都不对了?”杜明挑眉。

 

“小孙在想什么吗?感觉你好像和平时不大一样?”江波涛注意到他的异常,走过来关心一下。

 

“没什么,想到以前的事而已。”

 

“嘉世?”周泽楷问。

 

“……”孙翔沉默,最后转头继续看着窗外。

 

他记得,当初嘉世解散后他转会轮回,离开H市的那天也是下着倾盆大雨,是肖时钦送他来机场。那时挑战赛失败的阴影依然笼罩着他们,这一路上也没有怎么说话。那时候他就想,这一别是不是往后就没有交集了呢?

 

当然现在的结局大家都知道了。他们之间不仅没有疏远,甚至关系还有几个台阶的上升。如今再次回到这里,也已不再是充满失败和离别。他可是和新的队友一起前来,向着最高的荣耀发起第一波冲击。

 

尽管乌云密布,尽管大雨滂沱,但是他也不会再迷惘,他已经有了自己的方向。

 

“不过我现在是在轮回了。”他很快打起精神来,朝着队友们示以自己的决心。

 

他们现在所需要考虑的只有一个,冠军!

 

“很好!那要不要来打一场!”杜明难得兴致勃勃地向队内的攻坚手发起挑战。

 

孙翔刚想回应,忽而手机响了起来。作为队友同队一年的其他人都非常熟悉这个铃声,光是看孙翔那瞬间就变了的表情都可以猜到了。

 

“到了?这么大雨居然还能降落……啊我现在在休息室,你在哪我马上出来!”他接了电话扣上鸭舌帽就往外跑,风风火火地连门都来不及关上。

 

室内的其他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异口同声:“果然还是卖了吧。”


—TBC—

评论(15)

热度(51)